4.读书的好处初一作文400字
有人说读书笔记是个好东西,我从一开始就不怎么觉得,但是最近认真读书,做读书笔记,才发觉这是真的。
我以前觉得做读书笔记有什么用啊又浪费时间,要动脑筋思考怎么写读后感太麻烦,所以我每次都把读书笔记放到最后来写,这不是为了多看会书,又不是为了认真写读书笔记,而是为了大家,最后可以糊一糊而已,久而之久,我就失去了做读书笔记的机会了。
之后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从课内的积累变成了课外记录,所以第二次我一定好好珍惜做读书笔记的机会吧,我还把读书笔记,放在了最后,不过这一次不是为了糊任务,而是为了好好读书笔记。每天晚上做除了阅读记录以外的家庭作业,不管做到多晚我都会,认真的喜欢读书笔记。第二次我只要看到书就想看见了食物,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每一次都要,爸爸喊我才能从书的世界,里出来。后来我发现我都不会了解的越来越多了,表达也越来越流畅了,原来这就是做读书笔记,比较好处啊!
看来庞老师说的没错,读书笔记做得越多,做得好的表达就会越来越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