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和朋友们在公园狂欢,我怀念;和家人在家里蜗居一个多月,我怀念;和同学们在网上闲谈,我怀念;但和姑姑一起去的沙扒湾之旅,我更怀念!
8月20日,经过长达5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阳西。我们住在一间简易的民居里,屋主是一对老夫妇,我还记得,他们的笑容很和蔼,温暖人心。那里的环境比酒店还要优越一些,床很柔软,以致我一躺下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3点了,好了,我们要出发去沙扒湾了。
对于 大海的印象,只止于几年前的闸波之旅,所以我格外期待看到那蔚蓝的大海。随着车子的前进,那蔚蓝的大海已逐渐映入眼帘,远看着,真的好漂亮,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