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暑假初一日记1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游泳,因为游泳使我感到特别快乐。
暑假里的某一天,我跟随着爸爸和姐姐去游泳,进到游泳池的门口,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和姐姐分别去换游泳衣。出来以后,姐姐突然不见了,我们大吃一惊,急忙去找姐姐,可是爸爸突然,掉到了水池,我急忙救了爸爸,然后继续去找姐姐,姐姐跑了出来,可是姐姐突然滑倒,掉到了水池,不过爸爸拿住了姐姐的头发,我也跑去帮姐姐,但姐姐不用我帮,真是不听少年的话,吃亏在眼前,最后,我和姐姐比赛游泳,可是姐姐打败了我,我也很佩服姐姐,1个小时后,我和爸爸,姐姐离开了游泳馆。
这就是我的暑假的某一天,就是我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