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妈妈一直陪着我,我好开心啊!因为妈妈平时陪我的时间很少,都是在努力地上班。
在假期里,妈妈用空闲时间来陪我学习,陪我玩,我真的很开心!
妈妈每天一下班就急急忙忙地送我学画画,常常累得满头大汗。妈妈陪我学画画,可真是不容易啊!我心里暗暗地想:妈妈,我不会让您失望的,加油!
我每次学画画真的很用心,因为我知道妈妈挣钱很辛苦,我不能让妈妈的辛苦白付出,争取画得比以前更好。我发现在暑假里,我真的进步很大。
妈妈还每天陪我读书,无论是画画,还是读书,妈妈都说我进步很大,我的进步是和妈妈的陪伴分不开的。
这个暑假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