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这么快就过去了,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眨眼间两个月时间就过去了,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呢。
在暑假的时候,我每两三天就游一次泳,我的蛙泳还是教练教我的呢!刚开始游的时候,总是喝住水,而且在大池里水都能淹到我的额头那里,所以我敢游,但后来我会换气之后,我就可以想怎么游就怎么游。但是现在游不了了,因为现在已经开学了。
在暑假的时候,我还去了洛阳爬山了呢!在爬到顶峰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楼梯,通往顶峰,那里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只有一个楼梯。许多人只好站在那里不动了,只有我爸还有我弟弟和他爸上去了。刚上去的时候有点头晕,但之后就没有了。等下来的时候我们发现有人在卖弓箭,而且是纯手工制作的,用竹竿和铁丝做的呢。到现在还在我家呢。但是现在开学了也玩不了了啊。
暑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给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事,我真的想下一次的暑假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