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炎热的暑假在我身边慢慢地流过。
在这个暑假中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7月的一天,伴着炎热的日光,我们来到了的海边城市——秦皇岛。伴随着凉爽的海风我们开始了一天欢乐的旅程。首先,我们来到了海边,面对迎面吹来的海风,一个暑假所有的炎热在这一刻都随着清凉的海风飘然远去。让我感觉到海风的清凉,从头到脚吹醒了我在这个夏天不知疲倦的困意,我醒了,我感觉到了这大海带来的海风,对我整个身心的洗礼,让我被感轻松。我终于体会到“海阔天空”这一词的含义,终于体会到大海带给我的欢乐与帮助。
这个夏天,这个清凉的海风吹醒了我,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