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与同学的一件事初一记事作文500字
在学校里,我和同学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今天,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坐在旁边的高鹤溥把我给碰了一下,墨水滴到笔记本上了,字迹全都不清楚了,我非常生气,说:“你干什么呀,你看,你把我的本子弄脏了”。高鹤溥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心里想,哼,你把我的本子弄脏了,我一会儿也要把你的本子给弄脏了。过了一会儿,我故意把高鹤溥的本子给弄脏了,我心想,我也替我的本子报仇了。可是,高鹤溥气得脸通红通红的,还哇哇大哭了起来,他说:“我刚才明明给你道歉了,可是你为什么还把我的本子给弄脏了呢”?我说:“本子弄脏了,再重新把本子换一个写呗。”我正说着,高鹤溥准备打我。这时,上课铃响了,高鹤溥立刻坐下,对我说:“下课去外面说”。我回答好啊。可是,我把高鹤溥的本子给弄脏后我才想到,是我错怪高鹤溥了,他平常在班里助人为乐,团结同学,他一定不会是故意的,应该是我真的错怪高鹤溥了。我还是等到下课去和高鹤溥道歉吧。
终于到了下课,我来到外面,看见高鹤溥也在外面,我急忙跑到高鹤溥面前说:“高鹤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高鹤溥说:“没事儿,没事,我们仍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和我的同学发生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