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爱是发自内心的爱。他的爱是一条在蓝天下奔腾不息的长江,鼓励我前进;他的爱是宽厚的臂膀,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和支撑……这种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这就是——父爱!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渴望家里能有一辆汽车。因为每天爸爸都是骑自行车带我去幼儿园,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都是开车送小孩,接小孩,真叫人羡慕!而且如果在骑车时下雨的话,我们俩就得变成“落汤鸡”全身都湿透。在圣诞节时,爸爸送我一个礼物,我并没有非常高兴,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对我和妈妈说:“这几天我要和同事吃饭,所以会晚点回来!”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出去。那几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翻去怎么也睡不着,每次爸爸都是到凌晨几点才回来,我心想:爸爸肯定是为了买到汽车,而努力奋斗!终于,有一天晚上,爸爸跑进我的房间,搂住我,脸上出现了红润的颜色,好像心里有一种关不住的喜悦,眉开眼笑地对我说:“我买了一辆车!”我听了,感到又惊又喜,紧紧地抱住了他,兴高采烈地大叫道:“耶,太棒了,我们家终于有汽车了!”就在我处于兴奋之中时,我想起了前几天爸爸为了能买一辆汽车,而疲惫不堪的情景,情绪又再次低落下来,泪水夺眶而出,说道:“爸爸下次不要再为了我的心愿而努力奋斗了!”而爸爸却笑了。
是啊,有了父爱就没有翻越不了的屏障!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