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潘多拉宝盒,里面装载着痛苦、灾难与希望。后来,为了惩罚人类,神打开了潘多拉宝盒并放出灾难,把希望留下,是人类饱受煎熬。当人们从内心找到希望时,人类再次获救。初中生活不也是如此吗?
时间好似赛 马,转瞬即逝,一眨眼来到了初中的教室。在初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艰难的走在这个泥泞的小道,前面有更多的未知等着我去发现,虽可能是困难、痛苦,但我会坚持不懈,努力追求。我就是在磨练与失败之间成长。
过去那快乐的小学生活已经过去,现在是累苦交织的初中,我要抛弃原来的包裹,拿到崭新的物品,接受崭新的思想。初中时我不再放松,让我明白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弱者将无地生存。所以,我要在现在与未来努力,不能老大徒伤悲。我曾看到这样一条资料:“成功人士的重要条件是机遇、运气和努力,机遇与运气的是相同的,只有努力是个人拥有的,这种条件造就了如今多工作的世界。所以,一定要在这第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我一定要努力。
初中,我会谨记这些条件,用我的努力来战胜你给我的磨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