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讯息是在我还穿着短袖衣服睡觉的时候随着我的痛觉神经传过来的,于是我就跌入秋天了。
一个人在街上闲晃,萧萧叶落,无痕亦无声,真正的好不热闹。叶子被风吹到整齐却又零散着。像争先恐后想目睹帝王风采的百姓却让卫兵拦了住。于是有秩序地混乱着。
风还是那么吹的,路还是那么躺着随人踏,干瘪的叶子还是会在人们碾碎它们心脏的时候无助地哀号,人还是那么正着走路,面无表情。不知道“面无表情的表情是的表情“这句话是不是适用于所有的人。
阳光,柔弱得不再耀眼,苍白得带着死亡的气息。可是它就是那么不自知啊!做着垂死挣扎,游荡在树木、道路与路人的身上,寻求帮助。
中秋节啊!月亮就那么破碗似的吊在天上,炫耀它的清高么?还是在装吊死鬼?
月缺,人会圆么?即使圆了,真正圆的是什么?只是硬绑在一起的空壳!心却是零散得像大漠的沙。
晚风,真像鬼吹的阴风,让人感觉寒冷是由心脏向外弥漫开的,到了外界又被变本加厉反射了回来。
凄风残月里,今天的死亡近了,明天的新生也近了。明天还会这么冷么?明夜的月亮该会是圆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