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我们走在轮回的路上。慢慢成长,慢慢的懂得生活的心酸。也许,我们在某一天驻足转身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匆匆而逝的年华中,漂泊的青春是一场无言的结局,散场,飞扬。那些是是非非的过往,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风雨兼程的点点滴滴。都已是那么的模糊。真正令我们铭记的,唯有那简单而又深刻的两字——朋友。
朋友是转身时的一份安慰。
花季的年龄,年少的心,总是过于幻想。于是,当幻想破灭时,我们受伤了,委屈了,难过了。但是我们又会故作坚强,努力掩藏这自己的伤,心底脆弱的连泪也不敢流。只会孤独的躲在墙角,把头埋的低低的。朋友,感谢那时你会如此耐心地站在我的身后,静静地陪着我。在我转身回望时,轻轻的送我一份甜甜的笑,告诉我,没事的!简单的话语,深切的担忧。朋友,谢谢你的安慰,有了你,我不在悲伤,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最无助时,默默的陪着我,只一个转身的距离。
朋友是转身时的一点鼓励。
也许我们只是茫茫人海中微不足道的一个。但那时的我们依旧是那么的雄心壮志。我们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我们在努力的去拼搏。但总是过于脆弱,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去动摇。我知道,我们还不够成熟。于是,我们会碾转反复,迷茫,无奈。一个人望着远方困惑。朋友,感谢那时你会那般真诚地站在我的身后,在我转身望你时。鼓励我,告诉我,可以的!肯定的语气,是如此振奋。朋友,谢谢你的鼓励,有了你,我会坚持梦想,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陪伴我,同甘共苦,只一个转身的距离。
朋友是转身时的一种。
成长的路上,缺少一种永恒。在我们慢慢长大的过程中,总有一些人慢慢变老,变老直到一个个的离开我们,永远的离开那种离别的心痛,那种思念的煎熬。我们默默地承受着,感叹年华易逝,美好的日子是那么短暂。于是,仿徨了,徘徊了。一个人望着记忆的相片,潸然泪下。朋友,感谢那时你会这样倔强地站在我的身后,在我转身看你时。轻轻地拥着我的肩,告诉我,永远的友谊!从容的神情,真心的。朋友,谢谢你的,有了你,我相信人间的情谊,因为我知道,无论多长的路途,无论怎样的风雨变迁,我们的友情不变,你与我,只一个转身的距离。
年华似水,桑田变迁,时间如同沙漏一般流淌,不曾间歇。我们一路走来,酸甜苦辣的滋味,尽皆尝过。当我们在某一天驻足转身的时候,我们可以微笑地面对,因为在我的生命中,有朋友一直在身边陪伴着,给我安慰,给我鼓励,给我。他与我,只一个转身的距离。我知道,如此简单而又深刻的两字——朋友将会是我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