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掀开那被微风吹起的窗帘,蒙蒙薄雾透过我的视线,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望着远处,云儿托着小鸟,飞往温暖的地方,只觉得眼前的景象不是真实的,揉揉朦胧的睡眼,喃喃的自言自语:“是真的咧!”——题记
穿上拖鞋,吧嗒吧嗒的走到卫生间,看看镜子里的我,头发散乱,有点“魔女”的样子。洗梳完毕,吃过早饭,虽然仍是睡眼朦胧,但还是要上学的嘛!路上的孩子欢歌笑语,我却还沉浸在睡梦中,真担心会睡在路边,也真是的,天亮的晚,而且七点就要去上学,路上看不见什么东西,给我的睡觉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为了不使我睡着,我故意一会儿跳,一会儿走,“砰”得一声,“哎呦”撞到电线杆上了,我努力睁大眼睛,不行呀,太累了。终于到了学校,交上作业后,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没过多久,“叮铃……”清脆悦耳的铃声响起,揉揉眼睛,不要啊,我还想睡觉……
上课的时候,我努力地看黑板,老师认为我是乖乖女,所以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努把力吧,熬几节课就放学了。放学了,由于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想睡觉,晕晕沉沉的我撞了好几个人,“你瞎眼呀,瞎撞什么撞呀!”“啊呀,疼死我了!”“哎,你撞啥撞呀,我全身可都是,你赔的起吗?”烦死了,真想腾云驾雾,1秒就到家!没办法,什么工具都没有,只好走啦!
“当当……”到家了,我一头扎在舒服的床上,人拉也拉不起来。“起来啦,上学迟到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妈妈的喊声惊醒,“哇,呀呀,我的神呀”我看了看表,还有10分钟就要上课了,等等,我还没吃饭呢!不管了,随便吃几口就搞定了,“噔噔噔……”下楼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学校,“叮铃……”我真赶趟,奇怪的是,我精神充沛,可能是睡太多了的缘故吧!
一天就这样提心吊胆的过去了,看来我还真是要实行“早睡早起”的方法了。你们有过我这样的经历吗,或许你们的经历比我的更刺激、更有趣,我们一起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