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描写父亲的初三作文800字
光阴流逝,我们正在茁壮成长,而养育我们的父母正在渐渐衰退,时间已在他们的脸上画上了浓艳的一笔,长长的鱼尾纹,额上的皱纹,正用力的敲打着我们亲爱的父母,同时也在警告着我们他们正在慢慢变老!
秋风吹过,一丝丝清凉在柔软的抚摸着我的脸颊。在现在几乎每个学生都跟我一样,犹如一个机器人,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但我并不想这样,可却扭不过命运的枷锁。
犹记得在一个星期四的早晨,爸爸如往常一样叫我起床。对我来说,我喜欢睡觉,不想起来。爸爸在叫唤无用后,爸爸用力的翻开我的床褥。“啊,好冷!”我大叫起来,紧接着我缩成一团,我的心中怒火燃气。“大清早的,你就让我睡一会儿!”或者是因为太冷,我的眉毛都挤在一起,但我的眼睛还是不肯睁开。“起床了,不然就会迟到了!”“又要上学,我想睡觉。算了,起床吧!”我心里暗暗的想着,眼睛慢慢睁开,还带着一丝惺忪。
吃完早饭,爸爸送我去上学,坐在电瓶车上,爸爸骑着车,尽力为我挡住吹来的秋风。迎面吹来的秋风,仿佛就像一把锋利的刀正在刮在爸爸的脸上。我看着爸爸的脸鱼尾纹,皱纹等都刻在了那张苍老的脸上。我愣了,这真的是爸爸吗?每一天都在爸爸的身边,却从未注意爸爸的变化。
“多少个风吹雨淋,爸爸都用他的身体为我挡住严寒风暴!”想到这,我的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转。滚烫的泪水让我明白了父爱的伟大。
到了校门口,我下了车,走向校门,猛一回头,看见父亲的背影。在灯光下,爸爸的背影被拉的很长很长,望向渐渐隐去的爸爸的背影,想一想,这几十年来,爸爸对我的关爱,我哭了,两行泪水滑落在我的脸颊上。
爸爸,这几十年来,您对我的关爱,我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