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学会欣赏初三议论文500字
明月几时有,青云变幻间。紅尘之中,大千世界,总有万般变化,诸多道理。我们静赏繁华,素笺心语,欢乐也好,忧伤也罢,都沉浸于欣赏中,静静的思考人生的哲理,懂得了比较,懂得了珍惜,从欣赏中收获了幸福。
欣赏是无声的学习,它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使人变得睿智。学会欣赏也是一种享受人生的过程,它会使人变得快乐。我们也会从学习中蓄积无尽的力量,催人进取,不需扬鞭疾奋蹄。
学会欣赏让人慢慢产生变化,仿佛让我们走进了一个圣洁璀璨的世界,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被吸引,处于清香淡雅之中,情不自禁地想去探索、思考。于是,我们的人格也会在潜移默化中变得更加成熟,优秀,高尚。
欣赏一段美文,沉浸于书香秀卷中让人变得儒雅。沉浸于一曲优扬的音乐中能够使人懂得浪漫,追求怡然。久而久之,你便会有一种入境随俗的心性,随歌而舞,袅袅娜娜。从学会欣赏中邂逅于一个美感久违的梦境。
我不敢苛求完美,但是我的人生世界里不得倦怠,只有不停的学习知识,学会欣赏它人所具有的优良品质,不耻于问,才能完善自己的人生。有谓之活到老学到老,孜于不倦,百善于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