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首动人的歌,让我们在美妙的歌声里漫步;青春,是一段成长的季节,让我们在变幻中成长;青春,是一本耐读的书,让我们在书海中寻找自己的踪迹。
十五岁的我,一点点的成长。时间的航班从未停歇过,一转眼,我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到现在的自己,经历了许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从不懂到懂,从不了解到了解,生活的车轮就这样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点点碾过,也正因为这样,让我一点点的成长。成长这本日记,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有欢笑,有悲伤,有失落,还有喜悦……
十五岁的我,多了一份成熟。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多磨练自己,在失败中积累经验,在成功中收获自信。让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变得成熟。曾经的我们,对待一些事情,总是把它想的过于简单,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现实却并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是极其现实的。也许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事情我们无法解决或是被现实打败,可能当时会让我们有种挫败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我们应该感谢生活,正因为我们经历过这样那样的事儿,才会让现在的我们变得逐渐的成熟起来。
十五岁的我,学会了放下。曾经的我们,认为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并且用尽全力去守护那一份美好。即使在别人眼里并不美好,我们也会象珍宝一样去保护,因为那时我们存在的价值,是我们信念的支撑。可这一切却不受我们掌控,这些美好并不是永恒的,也许只是一阵风吹过,那些美好便随风而去了;也可能只是一场雨,就把它们冲刷的一干二净。当我们失去这些美好的时候,我们会伤心,会失落,会绝望……就这样,我们一点点长大,慢慢地也就学会了放下那些改放下的,学会了正确地面对现实,把曾经的美好放进心里,然后轻装上阵,再扬起风帆,重新起航。
十五岁的我们,一点点地成长,收获着不同的风景。我们填充着青春的韵脚,涂抹着青春的颜色,练硬了青春的翅膀,砥砺着青春的棱角,好好把握我们的现在,在这段道路上清晰地留下只属于我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