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温馨而又幸福。时光荏苒,如一匹飞驰的骏马,一纵即逝。流逝的时光就像一顶帽子,还没来得及抓住,就被风吹走了。我们也在这不知不觉中成长起来。
青春的童年
童年已渐离我们而去,忘了有多久没有梦到过儿时,至遗留在心中的碎片,怎么也拼不回原来那一段完美的回忆了。想找回已经遗失的纯真,曾在梦中无邪的笑声,伸出手,却触摸不到当初沐浴清辉的单纯的我。一切,都还来不及回忆,都还来不及珍惜,都已逝去。
但突然发现,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蔚蓝、透彻、纯真……伴随着我们度过青春,毫无遗憾。
青春的友情
“落花缤纷处风起,蔚蓝再现时我想你。”曾几何时,与某挚友约定的诺言已被深入心扉。虽还不懂友情的价值,却还记得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一起幸福的日子。现如今,却已天南地北,各奔东西。但不怕,在青春的成长中,铭记着一份友情,铭记着一份感动。会一直的记得那一份最闪亮的的回忆,会一直的记得那段友情的誓言,陪伴我们一直成长。
感谢你,一直的陪伴,一直的鼓励,一直的美好,永记心中。
青春的梦想
心中有一张帆,竭尽全力地在海上乘风破浪,帆的名字叫梦想。心中有一道虹,拼尽全力地在天空中流光溢彩,彩虹的名字叫梦想。
小心翼翼的迈进青春的门槛,拥有了梦想,让我又勇气去搏击长空;拥有了梦想,让我可以坦然面对挫折。考试失败了,不要紧,我会以加倍的努力去奋斗,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抛去懒惰,舍弃懦弱,用坚定的意志构成风帆,隐去骄奢,淡薄狂躁,一直驶向梦想的海洋。
青春,带给我们太多太多,只是希望不要遗憾,留下那最美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