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是那么的美。有温暖的春之夜;有金黄色的秋之夜;还有那白雪皑皑的冬之夜。可是,在这么多的夜晚中,我却独独喜欢迷人的夏夜。
夏天的夜晚,是美丽多姿的。天上的星星目不转睛的盯着月亮婆婆给它们讲故事;知了热得不停地叫着:”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大地上,老人们拿着扇子在小院里乘凉,青年人则躲在家里享受空调;而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呢,似乎不知道什么叫热,拿着水枪在院子里追打疯跑,汗水流了一脸也浑然不觉。
小院的池塘里,这时也热闹得很呢,不信,你看:荷花姑娘正跳着婀娜多姿的舞呢,荷叶弟弟一边兴奋地打着鼓,一边大声高歌,为荷花小姐伴唱,莲藕妹妹坐在观众席,津津有味地听着歌,看着舞……这时,一个顽皮的孩子叫到:”哪些要玩捉迷藏,到我这儿来。“呼啦啦一下子围过来许多小朋友。大家挑好了猫后,其他的便找地方躲藏了,一个小朋友见能藏身的地方都被别人占领了,没地儿可藏了,急得都快哭了。”小朋友,藏在我的身后,保准没人发现。“荷叶弟弟热情地邀请小朋友。小朋友连忙跑过去,躲在了荷叶弟弟身后的一块石头上。可是,石头太滑了,小朋友一不小心,脚踩滑了,在他刚要倒下去时,荷叶弟弟的爸爸接住了他。小朋友对荷叶爸爸说:”谢谢你们,为了感谢你们,我来为你们画一幅画吧。“小朋友拿来了纸和笔,开始作画,他画了鸟儿、乘凉的老人,玩耍的孩子,荷叶父子,最后,他加上了迷人的夏夜妈妈,她张开了双手,把小院的一切都抱在的自己的怀里。
怎么样,夏夜是不是很迷人?听了我的诉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美丽的夏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