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在下着绵绵的雨,我在听着关于幸福的歌,思考着我想要的幸福。
曾经,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无比幸福的孩子,可是,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却让我觉得以前的幸福都是假象。是青春期的忧郁吗?还是因为越长大烦恼越多呢?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很沮丧地觉得,我想要的幸福在渐渐离我远去。
我真的好迷惘。谁来告诉我?谁来帮帮我?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是命运的宠儿,曾经那么自信。可上天为什么偏偏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中考的失败,对我来说是什么?是磨练?是注定?我想很潇洒地面对,像我面对所有问题一样,可是不一样。我在想:是上天注定的吗?或许本来就注定,我不会在大考中胜出,不会成功,那又何苦捉弄我,让我一度认为自己是何等幸福,是多么成功。
我真的太平凡了,总想与众不同,可现在……人生,要我如何面对。曾经的我,如何面对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逃避是我能做的。我想一直逃避,不要朋友,不要一切,我不要你们的安慰,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关心会刺痛我。
我真的想表现出来很坚强,不让父母担心,不让别人笑话。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不要安静,我真的不想胡思乱想,可人生的路,还能走下去吗?我该如何面对。我的实力,没有人会去相信,就连自己都在迷惑:我真的有这个实力吗?
我该怎么办?幸福,真的不属于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