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海南旅游了,因为还是第一次坐飞机,我激动得像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吃完早饭,我们去了职教中心等车,不一会儿车子来了,开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温州机场,我们过了安检,准备登机,我开心极了,不一会儿我们上了飞机,飞机先是转了一圈,然后开始加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紧接着像大鸟一样稳稳的飞了起来,越飞越高。我从窗口往下一看,汽车看起来比蚂蚁还小,房子像巧克力一样小,田野就像一块块豆腐干,公路像一条条长长的丝带。飞机升上高空,大朵大朵的白云就像棉花一样飘来飘去,好像童话里的仙境。
过了一会儿空姐送来了饮料和米饭,我喝了一杯饮料,吃了一盒米饭,然后美美的睡了一觉,过了两个多小时,爸爸妈妈叫醒了我,飞机开始降落,降落在海南凤凰国际机场,海南我来了,我依依不舍地下了飞机。
我喜欢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