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周记800字关于梦想
梦想是什么呢?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大的、小的、长久的、遥远的,它们都发自内心的深处。每一个梦想都是宝贵的,回忆着过去,憧憬着未来。因为有梦,生活才会如此美好。
生活的道路有多艰苦,泥洼和荆棘相互交错,风风雨雨的日子总会来临,有了梦想,才不会放弃。坚持梦想,才会勇敢的走下去。知道自己的梦想,才明白自己要走的是哪条路,是要去东还是西。因为有梦想,才不会盲目的走下去。
有了梦想,才有奇迹。
梦想,多少人为了它,正在努力奋斗。梦想的力量有多大?它装得下一个口袋、一个大书包、还是一个国家、一个星球,还甚至更大?谁也不知道。没有人见过梦想的样子,因为它根本看不见,也没有人称过它到底有多重。但是我们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是有了梦想后,创造出来的奇迹。
小雏鹰对飞翔是一种渴望,渐渐便成了梦想。虽然它还小,可即使如此,又有多少雄鹰会放弃飞翔在蓝天下的梦想呢?
一颗小小的种子,它来到一片陌生的环境里,受着排挤和讽刺,但梦想不允许种子放弃。因为它还没有看到太阳,看到世界。种子的梦想,是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小草被挤压在石头下面,但它从未放弃。小草竭力的尝试着长大。它相信,它会顶开石头的。
在悬崖断壁上长出的生命,那是它的梦想,对生的渴望。
梦想的齿轮已经转动,我们谁也不可以停下。梦想的舞台上,演绎着一段段精彩的人生。人人都有梦想,再难也要走下去。梦想犹如一盏启明星,引导我看见通往成功的方向。梦想的世界有多神奇,梦想的世界有多少的奇迹还在发生。下一个,会是你吗?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因为有梦,我才能如此努力。因为有梦,我才会坚定的向前奔跑。因为有梦,我才不怕,在黑暗中跌倒。
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奇迹就会发生。我在梦想的陪伴中,不断成长,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