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高二周记800字关于梦想
在我们的人生中,会遇到许多的问题,有现实问题,和家人的问题。但是我们的梦想,不可以因为什么而随意改变。我们一定要坚持我们的梦想。
当我站在高高的的门槛前,蒲公英告诉我,背起行囊出发吧,梦想就是最后的归宿;蝶儿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连翅膀也会成为累赘;花朵告诉我,永远不要叹息,用一生绽放,然后成熟一个秋天的梦。而我告诉我自己,有梦想就要坚持。
把握现在,坚持梦想,你,就是自己命运的主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数曲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是一个人给自己定的一个大目标,必须认真的面对它,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绿芽在土中努力了一冬之后,积蓄了全身的力量,终于把破土而出的梦想变成现实;昙花在人旁沉默了良久之后,倾尽了毕生的精华,终于把璀璨绽放的梦想变成现实;鲜果在叶下思虑了几转之后,用上了所有的勇气,终于把贡献自身的梦想变成现实……
名人古龙曾经说过一句话: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是啊!梦想不是梦,梦是虚幻的,而梦想却是真实的,也许,因为怀揣着真实的梦想,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意义,才会更实在,才会共同坚持朝着不同的目标出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曾鼓舞着多少能人志士,又曾让多少无望之人重获信心。聋人作曲家贝多芬,你在那简简单单的琴键上,流了多少汗水,费了多少心思,于是,一曲‘月光曲’便诞生了,那柔和的曲调,那真挚的情感,使每一个人为之振动。“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你的耳朵虽然失聪了,但有一盏信念之灯在你的心中为你闪耀。在心灯的指引下,你与梦想约定在音乐殿堂,开创出音乐界的一片新天地。
梦想,就像一粒种子,散播在“心灵”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开花结果,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大漠,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它会使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坎坷,但,没关系,在那里跌倒了就在那里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是自己的,同学们,为了梦想,加油吧!
坚持自己的梦想,你会活的很有自信,人生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