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高二周记800字关于梦想
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到底如何实现。相信,这个问题会有不同的回答。梦想使我们的人生目标,使我们的人生规划!所以,有梦想就大胆的去追,大胆的去奋斗!也许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更加的完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关键是在于努力了吗?付出了吗?是不是凭空想象,而是要不断努力,相信,梦想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坚持
有了梦想就要大胆地去拼搏,有梦想的我们谁都了不起,但真正的了不起在于什么?在于我们的不断努力,不断坚持!相信,自己会有所收获的。为梦而努力,只有努力了就不枉人生,就不枉苍天!苍天之上,人生如此,吗,命运很短,尚且珍惜!坚持就会胜利,坚持就会成功!相信,多年之后的我们会越来越优秀,不像从前我们的差劲!
奔跑
人生很短,人生足矣、拼搏,奔跑。虽说我们的人生很短,但我们的心中人有梦想的存在,人有而梦想,有守护。相信我们会有自己的行动的!说再多的话语都不如行动起来。所以行动才是最重要的!行动才是解决一切的好办法!希望时间为证,努力为经历。成功就会在与我们之手。相信兜兜转转你还在,相信兜兜转转你未走!相信自己,相信自我!
奋斗
奋斗是我们所不可缺的一部分,奋斗是成功之花,奋斗是成功之石!成长之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经历风风雨雨,才会成长,才会成熟!成熟之后的我们相信自己会比从前更加优秀!相信,路就在前方,前方的道路一定是鲜花盛开!
有梦想的我们跟平常人一样,没有什么不同。我挺羡慕那些取得功名成就的那些成功人士!却不羡慕只有梦想之人。因为拥有梦想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却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不要是表面的梦想,人生本该精彩,何不让实质的梦想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呢?那样的生活岂不是更加的美好!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关键是自己如何真真的拥有梦想?那样有成就的梦想才是真的好!希望自己不懈的努力,会变得更加的优秀,希望看到希望的曙光!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那件是多美的一件事!
有梦就追,有梦就奋斗!拥有梦想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