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就像暗夜中一只偶然飞过的萤火虫,带领着在生活之路中迷途的孩子,走过迷茫的黑暗之区。用炽热的阳光温暖他们在黑暗之中早已冰封的心,明亮却又没有一丝阴影,让他们永远生活在,用微笑撑起的一片迷人的世界中……微笑的面对你身边的一切。失败是一道菜,一道难以下咽的苦菜,但你要把它吃下去。当朋友离你而去,当苦苦追求的梦想屡受挫折,你便知道了人间的苦涩。你徘徊,你失落,但你还是甘心。同时,你也会意识到,失败不过是酸甜苦辣的人生中的一碟小菜。凡真正大的智慧,往往源于失败的教训。古今中外,大多数成功者都经历过失败,可贵的是他们的勇气。马克。不想放弃,很不吐温经商失意,弃商从文,结果一举成名。因为他曾经微笑面对过失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狭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灵放飞,让豁达宽容回归。这样,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就会在你的眼前层层叠叠地打开:蓝天,白云,小桥,流水……潇洒快活地一路过去,鲜花的芳香就会在你的鼻翼醉人地缠绕,华丽的彩蝶就会在你身边曼妙地起舞。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接受幸福,去面对挫折,去沐浴忧伤,去品味孤独。
微笑的我们,要用微笑的力量,去感化周围,去关照周围,去影响周围,直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起一片不落的灿烂。是的,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微笑面对一切,那一切的一切都将会变的美丽,因为你曾经微笑面对过。
人生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得苦一阵子。所以,在你失望之时,请别忘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在你绝望之时,请别忘记上天赋予人类的礼物——希望,因为那是让你生活下去的动力;在你对生活对人生已毫无留恋而选择逃避时,请别忘记试试用微笑来面对自己的生活,用微笑来演绎自己的人生,或许那样世界会再次向你展现它迷人的光彩。我们要记住,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