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弟弟入院后,我心里特别慌乱。想起他这么小的孩子,要经历家庭的悲欢离合。妈妈不在身边照顾,最挂念他的是七十岁的奶奶,还有一个不通情达理的爸爸。
昨天晚上弟弟肚子疼得一身都出了汗,站也站不了,躺也躺不了,他就坐在轮椅上,全身毫无力气。弟弟是个坚强的男孩,他也是我最爱最爱的人。一个晚上,我时不时地拨电话过去,医生说是阑尾炎待查,于是,我一直等着结果。做了B超,说检查结果并没有发现是阑尾炎,然后接着照了x光,做了CD扫描,检查出来的结果都不支持阑尾炎。家里人急得要命,不知道这将是什么病症。后来又接着化验了大小便,对腰子也做了检查,也都没有什么问题。今天我劝爸爸转院,医生说先观察看看,到了下午,总算好了点。弟弟终于睡了两个小时,这几天来的一个好觉。
今天医生说弟弟的淋巴有点问题,可能是淋巴发炎,就这样一直打消炎针,也好了一些。
心里这块石头总是放下了,虽然听说今天弟弟还是很痛,不过已经好多了。我跟弟弟说我想他了,他说,姐姐,我也想你。
我不知道为何眼泪就这样流了出来,不是因为感动,到现在为止,弟弟已经给过我太多的感动。我知道,我只是喜极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