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浓浓的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看起来很慈祥。她就像一位慈母,有时严厉有时慈祥。她---是我的小学老师,王老师。她上课时对我们十分苛刻,可下课却和我们一起玩耍。她是一个高尚的人,是一个诚信的人,是一个细心的人。
一次,下课时,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在一起闹,可是没想到一位同学把那位同学的眼睛不小心捅了一下,出了一点血,班长急忙去找老师,老师很担心,过来亲切地问了几句就带着那位同学去了医院。可是正当中午,学生还没放学,又没车(注:我们学校在一个几乎没有车去的地方,只有接学生的车。)好不容易来了一辆是接学生的,王老师怎么求司机也不去,最后司机要了20元钱。到了医院老师这跑一趟那跑一趟。还担心那个学生害怕不敢回给英语老师打电话安慰他。王老师后来说:“就是100块钱,我也去!”这何尝不是一种高尚?
一次,老师去买馒头,那人去后面拿,老师却意外的在馒头筐里看到了一枚戒指。老师并没有多想,等那人回来就把戒指归还给了他。那人十分感谢,说:“大姐,你人真好!要是别人早给我拿走了。谢谢!”这短短一件事可以看出老师是多么的诚信。
一次,老师在讲台上专心致志地讲课,却听到“哇!”一声,全班同学把目光转移到了那位同学,原来是有人吐了。老师上去担心的问:“怎么了?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还难受吗?”那位同学摇摇头。之后,老师让他漱漱口,再找人搓些沙土来。而我们却因恶臭捂住了口鼻,当我们看到老师不怕时,我们也都冲上去了,一会儿桌上,地面都干净了。我觉得她是的老师,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美好的影子,让我永远记住了她。
这就是我的老师。算然您没听到但我还要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