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暑假就过完了。这个暑假竟然过得这么快,我恨不得再接着过一次,因为这个暑假快乐无比!
今年暑假我去了厦门,我爸爸教我打篮球。刚到球场,我甚至站在篮框下也投不进去,球也碰不到篮框,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球才碰到了篮框。现在想想可真好笑,那时表哥笑话我,现在该我笑他了。
人人都会为一点小事而打架。我们也打过一次“架”,不是拳打脚踢,而且打着打着,竟然打 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具体怎么样,请接着往下看。
一天,我和表哥去球场打篮球,球场旁边有很多龙眼树,成熟的龙眼借助“风婆婆”的帮助,飘下了地面。我们打球正玩得起劲,又来了四个大孩子。糟了,他们嫌他们的球不好,每次他们都要抢我们的球玩。这次不能让他们得逞,果然,他们又来向我们要球,我们不给便争吵了起来,顺理成章“龙眼大战”爆发了,我们以二敌四。首先,我们先凑齐弹药,然后大战正式开演。我是“投弹员”,表哥是“递弹员”,他们先是一发一发地打,见打不中就一把一把地打。我们似乎运气很好,弹无虚发。“子弹”所剩无几,我抓起一个又大又圆的,朝一个人一砸去。他偶然抬头一看,一颗“炸弹”正向他飞去。他顿时乱了手脚,不知所措,正好打中他门牙,鲜嫩的果肉露了出来,弹进了他的嘴里。他不但不生气,反而还把核吐了出来,接着大笑起来,“龙眼大战”变成了“吃龙眼大战”,我们吃得津津有味,便成了朋友。
这个暑假真快乐,希望明年暑假更有趣、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