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三周记600字青春奋斗
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旭日,是竟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的雄鹰;是弹着快乐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的奔向小溪,是挺直了枝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的白杨。
——题记。
青春,她就像早晨的阳光,她,灿烂耀眼,赶走了一切阴郁和黑暗,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青春,青春,她有着无限光彩,照亮了我的心灵!照亮了我的人生!
青春,是一生最 好的花样年华,因为在青春的年华中,你是最热烈的、最年轻的……在青春中,要认真的去学习与奋斗!因为,朋友!你只要在人生的“黄金时期”才能焕发自己的“能量”。“日落西山依旧归,青春一去不复返”啊!
战国时期,有一个人叫苏秦,是出名的政治家,年轻时,由于学问不多不深,曾到好多地方做事,都不受重视。回家后,家人对他冷淡瞧不起他,这对他的刺激很大。所以,他下定决心发奋读书。他常常读书到深夜,很疲倦,常打盹,直想睡觉。他想出了一个办法,准备一把锤子,一打瞌睡,就用锤子往自己大腿刺一下。这样,猛然间感到疼痛,使自己清醒起来在坚持读书。这就是苏秦刺股的故事。
朋友,如果认为我在劝告你,NO,你错了!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踪了。
青春,是连连勃勃的生机,是不会泯灭的希望,是一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灿烂的色彩。
青春,是奋斗的年华!正如冰心所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牺牲的血雨。”青春奋斗,我们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