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演讲老师_900字
这学期开始上演讲课,其实之前的话听说也是有这个课的,只不过就是被其他的老师给拉掉了,被安排课标的老师拉掉了,所以我们才一直没有上。然后今天的话上了之后,整体的感觉就是还是蛮享受的吧,这大概就是自己听得最认真的一节课了,一堂课了,虽然说上到第2节的时候就开始觉得有点走神就开始聚精不了自己的精神了嘛,就没有办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了,但是还是比较有趣的就可能毕竟是演讲与口才的老师,他知道怎么去掌控这个全场,知道怎么去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吧,而且他的故事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但是他就说其实这些故事就是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去重复,然后他自己都有点尴尬了。
虽然他也知道他面对的是一群新的听众,但是他也是觉得一直在重复同样的故事,他自己会觉得有一些不好意思吧,其实自己也是感同身受的,就像之前的话,不是总是给他们讲那个作文课嘛,就今天开始自己就是作文老师,然后自己就从三年级一直讲到了六年级的一个套路,后来的话就是还去给新的一批同学上了7节作文课,当时第1节课讲的也是这个套路,因为自己就觉得这个套路是至关重要的,而且是非常好用的,所以才一直讲到设计上是去给那个补习班里面当老师的时候,自己就不再去讲这一个东西了,就在讲究成绩就会去问一下他们,有多少人是没有通过这一个套路的,然后自己在想的时候自己就会比较扑眼一些,因为突然间就不知道觉得这个特别熟悉的套路,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讲出来了,就觉得在讲出来好像有点枯燥无味,其实这缺乏的也是一种能力吧。
后来就是发觉这一个演讲与口才的老师特别有才能,就是他在课堂上特别容易去标英语,而且听她的口语也是超级好的英语,他的那些单词啊意思啊词汇量都是特别的高的,所以这种人他算是上了年纪了吧,应该是五六十岁的人虽然说看起来是比较健壮的,但是终究是有点年纪了,然后各种方言啊基本上他也会说,而且对我们都是保持着好奇心的对我们来自哪里呀,然后在那里究竟有什么特产啊,有什么特色他都是保持着好奇心的记忆,就觉得对他还是蛮钦佩的吧,最后他不只是在演讲这一方面有能力,然后他在其他记忆方面也是挺有能力的,就比如说他一下子就能够记住我们的名字以及特征,所以就也是蛮想要去成为他那样子的人的,毕竟就我之前就一直很佩服这些口才好的人,他们逻辑肯定就很好,事实证明确实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