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二年级我的理想100字作文
有的人想当一名军人,为祖国献身;有的人想当一位白衣天使,为人们缓解痛苦;有的人想成为一名祖国的栋梁,像杨利伟一样勇敢。而我呢,我只想当一名普通的支教老师。如果要当支教,我不在乎工资的多于少,不会在乎天气的酷热与严寒。只为了让山区孩子学到知识,我会毫无保留的把学过的知识教给他们。有人说这叫辛苦,但是我不这样认为,为了让更多山区孩子走出大山,我乐在其中。
我为何如此执着的想当一名支教呢?因为我还有一个引领我,影响我的人物——我的母亲。他教书育人的精神,影响了我,让我觉得老师是阳光下最伟大的事业,所以我要为了理想,为了传承,为了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