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理想100字作文
理想是人生的目标,它的实现需要你去为它努力,理想在我看来就像一颗耀眼的明珠,戴上它,它就会让你闪闪发光。如果没有理想,就像没了光的明珠。
理想是伟大的,它催促着你前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给同学们讲课,得来的钱捐给贫困地区献一份力,又能让贫困地区的人们过上好日子,不是一举两得吗?
但是,要实现我的理想——当老师可不简单哦!不过,只要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要实现我的理想应该是难不倒我的,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努力学习,各学科都得优异的成绩,天天向上。这样一来离我的理想又近一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