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年级我的理想100字作文
我有许多理想,其中最想实现的是想当发明家。
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呆在家里无聊的我看见角落里那辆坏了的遥控小汽车,顿时下定决心把它修好。经过一番的拆,装,组合……终于把它修好了,而且还成功地改变了它原来的模样。看着被修好的遥控小汽车,我心里乐滋滋的。
品尝到动手创造的快乐,我更加坚定了要实现发明家这一理想的决心。接下来我还把朋友送给我的一个小风扇进行了改装。我先把引擎和风扇页片拆下来,然后把电池连接引擎,再把风扇的叶片装在引擎上。这样,一个全新的风扇就好了。
创造发明是一件多么神气和自豪的事情啊!我一定为实现发明家这一理想去努力学习,将来发明更多的产品去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