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六年级日记500字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非常的有趣,我又再一次去游玩了东辉公园,但是这一次与上一次非同凡响,全然不同的是这次我去那涂了一次画呢,而且爸爸妈妈没有一个反对,都同意。这次真是太棒了。我梦寐以求的储蓄罐,也将成为我房中亮丽的一角了!
我和妹妹直奔地点,“呦呵,呦呵”。到了之后咱俩便仔细挑选自,己喜欢又中意的储蓄罐,我的表妹潘逸轩挑了一个KT猫,那只猫咪的胡须可长了,一看就是一只非常贪吃的小猫呢!我挑来挑去,还是选择了小老鼠米妮,就是她那机灵的小眼睛吸引了我,这只小老鼠头带蝴蝶结,穿着一条可爱的小布裙,坐在那里乖乖的,我可喜欢了,你看,能不叫我不喜欢吗!我和表妹坐下来开始画画了,我拿起最细的那只画笔开始勾画起来,有时轻笔细描,很慢地画出每个部位,像小姑娘绣花那样细致;有时挥笔速写,很快的把颜色给涂好,我涂一种颜色到一种颜色。首先我把最上面的蝴蝶结给图上粉红色,而且十分的细心,没有丝毫的马虎;然后是去涂不可缺少的各个器官,如果缺少一样都不行,如果没有了眼睛,那不就看不见了吗;最后是涂那条裙子,我当时并没有注意这几个圆点,把它涂成了粉红色,后来才发现,也不算迟,把小圆点又涂成了白色。所以我们在涂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哦!
如果你们大家也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储蓄罐,那你们也一起去东辉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