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年级日记500字暑假生活
暑假已经开始了,天好热啊,尽管每天还有作业要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今天爸爸答应带我去公园玩了,心情真高兴!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爸爸妈妈和我,很快的我们就到了。到了公园,人可真多了,天气再热,也没有阻挡小朋友们的热情。一如既往的,大家都还在嬉戏,我也不例外,我一开始就奔往旋转木马,爸爸去买了2张票,我和妈妈就上去了,爸爸说自己不上去,要在下面看着我和妈妈,呵呵,还有点不好意思呢,我和妈妈赶紧就上去了,音乐开始了,木马随着音乐一上一下,就开始的转了起来,风轻轻吹的我的脸,好生舒服!每次来公园我都要坐旋转木马,坐在着木马上,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我们又坐了激流探险,我观察了一下周围,来的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看来这也是一个“家庭”探险!很快的就排队轮到我们上小船了,呵呵,看起来不太大的船,竟然也能装我们3个人,小船慢慢随着水漂了出去,水也沿着原来的水泥道漂了出来,我伸出头看了看,水中有固定的好的齿轮,也就是说这个小船底也是有齿轮,船才随着水的冲力漂出去,我吧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说我真是会观察生活!之后船漂了一大圈,到了一个高处,突然“哗”,我们从一个点冲了下去,我和爸爸妈妈都叫了出来,几秒钟的时间,我们就到了出发的远点,真是刺激,呵呵,那个瞬间真是令人难忘!
下一站是动物园,又好多可爱的小动物,有猴子,老虎,大象,狮子,鸵鸟,好多好多……我还有幸和他们做了朋友,合了影呢,他们都像是我可爱的朋友!
时间如逝,很快就到了傍晚,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不过爸爸说,只要我好好计划我的暑假生活,还会带我来的。那我要回去好好规划一下我的暑假,期待下次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