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日记500字暑假生活
“太好了!”随着我一声大叫,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可以不用看枯燥的书,丢下书包,尽情地玩耍。在这个暑假里,我可以很开心,但是,也会有我的酸甜苦。
因为期末考了一个理想的成绩,妈妈打赏我,准许去奶奶家玩个痛快!爸爸妈妈提前下班,带我去了期望已久的奶奶家。
一到奶奶家,爷爷便像以前一样把我抱住。不管妈妈怎么说,爷爷都不肯把我放下来,就像抱着十分重要的宝贝似的。许久,他才慢慢地把我放下来,爷爷带我看了他养的鸡和鸭。
第二天,他带上我,开始一段单车之旅,带我去了藤桥。回来时,我好像是从另一个国度里回来似的,十分地兴奋。
在奶奶家呆了几天,我就要回家了。我的心里十分难过。毕竟奶奶把我一手带大,可我回来只有这么短的时间,心中很是惭愧。回家前,奶奶一直嘱咐我叫我好好学习,不要辜负他的期望,我不停地点头,强忍着眼泪,依依不舍地与奶奶道别,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虽是暑假,我的生活确是很忙,妈妈给我报的补习班真是多的数不胜数啊!每天早上都要7点起床就是想晚起也不行。
就是因为这么多的补习班,我都沉沦于学习了,日渐消瘦了!肤色也是一天比一天黑,这些补习班真是让我生不如死呢。
这一个暑假里,我虽有很多补习班,但日子过得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