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习中,有以下一些经验,我认为正是这些经验,期中考才能取得好成绩。
总的是像老师所说的,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进行三节课晚自修。
在学习英语时,就是要多背多看。其中包括背课文、背单词、看笔记、看重点。英语考试题无非就是考课文语句,例如一句话,中间一空,就是考你是否有熟记课文。像最后的书面表达,也是课文的翻版。
英语要多背、多看,数学则要多做。数学中需要记的很少,重点是多做,只要熟练了,那些公式什么的,就掌握了。考试时的题目,也是形变神不变。其中的解法,也还是那几个,只要熟练了,任题目一变再变,你也能做出来。
语文要多做、多看、多积累。语文考试中有些部分是课外的,这就需要你课外的积累。就是写作也需要你平时多观察、多积累,才能得高分。至于那些阅读题,也需要你平时多做才能做好。
至于其它科,记住老师笔记中的重点,再加上复习,当然,上课也要注意听才行。
这就是我的学习经验,希望对你的学习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