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气阴森森的,看来是要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大雨很快开始了歌唱。先是零星小雨出场,它似乎就像"主持人"在主持这场热闹的打鼓比赛。
大雨听到了小雨的召唤连忙赶来了。大雨一到,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有的站在教室门口,看一看溅起的水花,有的在操场上用手盖着头飞奔进教室,还有的似乎很想洗澡,站在空旷的没有遮掩的地方,任雨水怎么洗,就是不怕。
雨溅到地上,在雨点落下的地方,都会出现一个个小水花,美丽极了;雨就像魔术师,被他浇过的花草显得更加生机勃勃,雨就像绘画大师,它给还未绿的叶子油绿,给了花朵更鲜艳的色彩。
雨落在树上,被雨光临的大树到处都是露珠,一个个晶莹透亮,犹如白宝石一般,似乎给树穿上了白宝石衣。
雨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洁白无暇,雨我歌颂你,歌颂你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