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我们全班换座位了!
我从第三排调到了第五排,也就是最后一排,心情别提有多郁闷了。而且,我还霉运连连,像抽奖分中奖和未中奖一样,我的盘上都是未中奖。为啥这样说呢?因为我上历史课和生物课时,同桌和我说话,我就和他说了一句,就被老师逮个正着。不过我也不对,不该在上课时间说话。算了算了,让我抛开这些事吧,开始新的成长历程吧,到了星期五,好事终于让我这个人碰上了,上微机课时,我一进微机室左看右看,看见了一个座位,我赶忙坐了上去,生怕被人家给抢走似的。
课上到一半时,老师突然宣布,坐在第一个的同学都是微机组长。我一看号码:A一。当时我激动坏了,想到我多年都没有当过一个”官“了我差点笑出声来!原来我也有中奖的时候哈哈哈……而且英语老师提问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难道老师认可我了?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把语文也赶上去,我一定好好学习,这样,梦想才会变成现这几天阴雨连绵,后来却阳光大放,这不正是我的运气线吗?
只要你不怕哭,不怕累熬过阴雨总会看到阳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