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同时也是最阴暗的一天,我怀疑要下雨。
星期五的下午,司机依然像往常一样晚晚来到。可是这次没有那样顺口了,司机才走了一点路程就停下了。我就好奇的想着:还没到红绿灯呢。怎么就停下来了?我实在没“能力”了,就看了看呀。惊呆了,竟然被x叫住了。x快速打开车门惊声说:“这还得了,带了怎么多的人,已经超载了。”叔叔的语气好像命令似的。
没过多久,班里数学老师竟然也来了,他趴开窗口,许多人都把自己藏在了书包底下。我也用书包遮了一下面孔。不过没一下子我又把书包拿开了便说了一声:数学老师好。突然令我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来了:x竟然把我们的车子照了下来。顿时我害怕的想着:这个事情重不重要啊。万一出了什么意外真的没办法了。唉,只能看运气了。俗话说的好:“愿望是美好的,可现实又是残酷。”数学老师竟然叫我们下来到一小的门口去等候你们的车子来接你们吧。我们在一小等候了好半天。车子总算来了,走之前老师还说了一句话:“以后不能再带这么多小孩了,不然罚什么的花不来的。”
我深情无悔的想: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车子了,超载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