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周记400字左右一件有趣的事
从出生到现在,我感到最有趣的事就是第一次玩雪。
去年国庆节在新疆,我终于见到了雪,它纯净洁白。那的雪白得可爱,像给冬眠的小草织了一床白色的、松软的羽绒被。
过了一会儿,我和妹妹动手堆起了雪人,我抓起一把雪,搓一搓,然后放到雪地上,双手推着雪球滚,妹妹把手放在我背上,和我一块推,不一会儿,一个大雪球就堆好了。我和妹妹又用同样的方法堆好一个小雪球,然后把它放到大雪球上,我高兴地说:“云儿,你去找两个松子和一根弯曲的树枝!”
我的身子大汗淋淋,跑到酒店找了两把扫帚和一根短胡萝卜,回到堆雪人那儿,妹妹把松子按在雪人脸上当眼睛,把弯曲树枝当嘴巴,我把扫帚分别插在雪人两侧,再把胡萝卜给雪人当鼻子。雪人堆好了,和我一样高,这时,我头上冒出了黄豆大的汗珠,累极了!
我们索性在雪地上躺下,张开嘴,大口呼吸,这时两片雪花飘到我嘴里,哇,比香草冰淇淋还香甜!
休息好了后,我又与小伙伴打雪仗,你一句呀,我一言的,玩得真高兴。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大自然为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多好的游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