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母校作文600字六年级
当槐树的年轮增添了一轮又一轮,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毕业了。这是一件好事:我可以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但面临分别母校的我却不免有一些伤感,离开了母校,就像在襁褓之中的婴儿离开了母亲的怀抱。离开了老师,就像小苗离开了雨水的滋润一样,离开了同学,就像花儿离开了青草的衬托一样。这里,有我美好的回忆,这里,曾经让我笑,让我哭,有过我的努力与汗水,也有过同学们之间的欢声笑语。这里,有太多放不下,一切值得我珍藏与回忆。
记得刚入学时,新的环境,陌生的人。一切都改变了,那时候,槐树才是一棵小树苗。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变得严厉了,不再对我们嘻嘻哈哈,让我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在这种环境下,我汲取到了知识,同时也在一天天长大。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到了三年级。当时我们学校正在举行奥运会。因为我个子高,跑得快,所以被选为接力赛参赛选手之一。光荣地站在起跑线内,突然有了一种神圣感,为了班级荣誉而战,果然,我不负重望,帮助班级夺得第一名。
到了六年级,我参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竞赛,题目很难,但想起老师的嘱咐:要加油呀!心中顿时充满了力量。在那次竞赛中,我得到了生平第一次一等奖。
领到了毕业证,走在绿荫如盖的小道上,一抬头,望见的是一棵粗壮的槐树,它伴我走过了六年,风雨无阻。面临分别,心中充满了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不舍。走出了校门口。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学习,让母校的名字永存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