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别了母校作文600字六年级
六年一眨眼就过去了,真是时间好比河中水,只有流去不流回啊。在小学的时光永远都是最令人难忘的;这是一个多梦的季节,一切都显得斑斓多彩;这又是一串幼稚可笑的岁月,留下了许多充满童趣的片断;这段日子里有果树,有竹林,有野兔,有蝉鸣。使我想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光中不愿离开,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以是一个6年级学生了,还有20天我就要告别我的小学生涯了。我忘不了在母校的每一人,每一件事。
别了,我爱的大操场。曾经每一天在这里做广播体操,聆听校长对我们的教导,嬉戏追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是它,使我们体育课有了辽阔的场地“训练“,比赛;使我们“德““智““体““美“中的“体“发展了。
别了,我爱的百年腊树。腊树啊,您屹立在我们二小已经数百年了,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做这贡献。春天,在腊树下躲避那蒙胧的细雨;夏天,在腊树下躲避那火热热的太阳;秋天,在腊树下拾落叶生火;冬天,在腊树下打雪仗,堆雪人。这使我们异常快乐。
别了,我爱的六(2)班。每天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教室;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教我无穷知识的教室;别了,我爱的同学们。陪伴我度过六年时光的同学们,是你们,在我无助时帮助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逗笑我。
别了,我爱的老师们。老师们像一位园丁,正在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竞相开放。老师啊,你是一阵微风,我是被你吹拂的小草。除了您,谁是我在被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吹拂着我幼小心灵的。
别了我爱的母校,您是我永远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