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别了母校作文600字六年级
依稀记得,牵着爸爸妈妈的大手踏入校园的那一刻,好奇的双眼有看不完的新奇事物:那些是我的新同学,那位是我的新老师,那是我的新教室……新校园里没有滑梯、跷跷板,只有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场上跑步、打球……转眼间,我几经在这里度过了六年的美好时光,即将与这里的一切告别,去步入我人生的第二阶段,可心中有万分不舍。
别了,梧桐。夏天的时候,你长得葱葱郁郁,上面开满了美丽的花朵,上校园充满生机。每次我们玩累了,玩热了,就会在你下面乘凉,你就像撑开的巨伞,给我们送来阵阵凉爽,上我们顿时热意全消,精神抖擞。
别了,青松。你一年四季总是郁郁葱葱,整齐的站在校园的一角。无论寒冬酷暑,你们总是昂首挺胸地直立着。就像是一位位意识顽强的边防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别了,敬爱的老师。从我们认字识数到能写会算中,你究竟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呀。您就像那默默无闻的蜡烛一样,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
别了,亲爱的同学。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多过了多少美好的岁月,经历了过少风风雨雨。可如今,我们即将分手,我的心怎能平静呢?
别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个星期一,我们全体同学唱着庄严的国歌,看着你冉冉升上天空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别了,亲爱的母校。每天早晨,您慈祥的望着我们走入您温暖的怀抱。在您的怀抱里,我们获得了真挚的友谊,智慧的琼浆,做人的道理。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哺育了多少一代又一代祖国的接班人啊!
别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