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乡的春天500字作文六年级
家乡的春天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春天最美!春天来了,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桃花迎春怒放。吊钟花吊起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迎春花绽开了一张张粉红色的笑脸。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蹦出来,露出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来。蜜蜂在花丛中采蜜,一群来了另一群又飞走了。蝴蝶也来凑热闹。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家乡的池塘也很美。池塘边的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池塘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池塘的水很绿,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站在池塘边,可以看见水底的鱼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嘻戏。有穿着红衣裳的锦鲤;有穿着黑衣裳的狮王;还有各种各样的我不知名的鱼。池塘的正前面还有两棵年龄近100年的榕树。榕树可真大呀!大的我们五个小朋友手拉着手都抱不过来。榕树可真高呀,大概有5层楼那么高。榕树的叶子很茂密,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的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榕树上有许多鸟窝。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有一部分树枝垂到水面上,就像老爷爷的胡须一榕树上生活多么开心。你看!百灵鸟的歌声多么婉转;小麻雀在树上玩耍;啄木鸟给榕树治病。榕树的果子落下来,像遍地珍珠,洒满一地。榕树的根须直垂到地上,伸进泥土里。就像老爷爷的胡须一样。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五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