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春天500字作文六年级
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路旁的树木既高大又茂盛,柳树抽出新的枝条,像无数的绿丝带,随风飘动,十分美丽。鲜艳的花朵,散发出淡淡的香气,吸引着成群结队的蝴蝶,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春天的溪水,在阳光温柔的普照下,正叮咚叮咚地流淌着,仿佛是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唱着既美妙又欢快的歌曲呢!
我走出家门,轻柔的春风阵阵吹来,似乎一双柔嫩的小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我家房前的两位柳树姑娘,笑眯眯的挥动着碧绿碧绿的枝叶,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似的。
春姑娘到来时,冬爷爷就悄悄离开了。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暖洋洋的,可真舒服!蓝天下,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美丽呀!”树底下,小花小草们偷偷地冒出小脑袋,也来欣赏春天的美景!那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是春天给地球妈妈穿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裳!
瞧!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们正在油菜花丛中飞舞,它们一边采蜜,一边发出“翁嗡嗡”的声音,原来是在和花朵道谢呢,蜜蜂说:“谢谢花朵姐姐,是你们让我们吃到世界上最美味的花粉!”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这姹紫嫣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