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的春天500字作文六年级
春姑娘迈着轻盈地步伐悄悄地在我们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来到了我的家乡。能体现出春天来了,就是家乡的一些景物,事物有了一些变化。
家乡的天,白天的天空上总是密集着很多云彩,把整个天空都遮住了,像一块幕布一样把整个天遮了个滴水不漏,只有到了下午近黄昏的时候,云才渐渐地散去,天空这时是湛蓝湛蓝的,像一块蓝透了的蓝宝石。
向远处的大山眺望,远处的山上还没有完全披上绿衣。一阵春雨过后,竹笋们便如饥似渴地吮吸着这甘甜的乳汁“蹭蹭蹭”地冒出了小脑袋。桃树,杏树也开了花,远远望去像大片大片的彩霞,桃花粉扑扑的,杏花白得如雪一般。柳条也抽出了嫩黄的芽,风一吹像长发一般随风飘曳,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油菜地里的油菜也开了花,仿佛换上了金装,风姑娘抿着嘴一吹,穿上金衣的油菜似乎跳起了舞。田野里,农民伯伯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开始插秧了,下种了,期待着秋天收获的季节。校园里,小朋友们都脱去笨重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随着春风飘向了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