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春天500字作文六年级
我喜欢家乡阳光明媚的春天,虽然家乡的春天并不是美丽富饶,但是它却充满了朴实的气息。
春天柔和的春风悄悄的跑回来了。把正在呼呼大睡的土地给唤醒了,小草也偷偷的钻出了小脑袋,舒展着它那嫩绿的叶子,新奇地看着大地上美丽的一切,再抬头看看那蔚蓝的天空,那一列列排着整齐队伍的燕子,现在已排成“人”字形,它们欢叫着,歌唱着,给大地又增添了无限生机。
春风还来到了小河边,它微微一吹,水面上就荡起了一圈圈波纹。调皮的春风又来到小树林里,它掠过榆钱的枝头,你看,树上那一串串绿色的扁扁的薄片是什么?哦,春风告诉我:“那是香甜可口的榆钱。”春风又掠过了杨树,那树上一串串红红的“毛毛虫”正在那随风摇摆呢!它又来到桃树那,桃树上已经开满了粉红的小花。一只只金黄的蜜蜂,正在那里“嗡嗡嗡”的采花粉酿蜜呢!它们在枝头上飞来飞去。辛勤的蜜蜂正如辛勤的人们,瞧,在那绿油油的农田之中,勤劳的人们正在那里干农活呢!面对这万象更新的大地,不得不使人神清气爽。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这不,晚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凉爽的晚风吹着,让人感到有一丝凉意。这是一场多么及时的春雨,灌溉着正在生长着的麦苗,让它们得到水分,喝到了甘甜的乳汁,并且也让农民伯伯们露出了笑脸。
雨后的早晨也使人神清气爽,也是那么的美。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鸟儿们演奏着动听的曲子,土地上湿漉漉的,花瓣上、草片上闪着光,露珠们活像一颗颗闪耀璀璨的钻石。
美丽的家乡,朴实的春天,我喜欢春天,更喜欢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