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来,我先后担任过学习委员、中队长、大队委,我不仅成绩优异,而且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能说会道,能歌善舞。
我发着高烧仍然坚持参加舞蹈比赛,获得了全省团体第二名;在年级演讲大赛中,我获得了特等奖;校长还在全校表扬过我。有人说我顽皮时像樱桃小丸子,落泪时像林黛玉,这就是我。
我知道,担任大队委,会牺牲很多休息时间,会很苦,会很累,但我深深懂得:只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枯。所以,我真心地说:再苦再累,我也愿意!
我爱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爱美丽的母校,老师、同学们,我更爱您们!我要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天使。
Youandme ,from
Than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