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心里不痛快时,我总是回忆起我小时候的美好时光。那时,天空是深蓝色的、树是浅绿色的、花儿也是鲜红的、周围的世界一片热闹。连树旁的小狗都和我打招呼,然而,对我最 好的就是妈妈您了。
那时,我是您的掌上明珠,您总是能猜中我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并给我意外的惊喜。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您的呵护下唱着欢快的歌。
记得那次我对叔叔家的一个玩具小汽车爱不释手,您发现了,悄悄告诉我:“传说有一个老人叫圣诞老人,你如果把你想要的礼物告诉他,他就会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你。”晚上的时候我把我的想法小声地告诉了圣诞老人。圣诞节的晚上我在想:“今天我一定会有一个帅气的玩具小汽车……”
第二天,我的床头真的有一个玩具小汽车,我想:“这一定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妈妈,长大后我才知道,玩具是您送给我的。现在回想起来多么令人陶醉呀!那些美好的时光已经不会回来了。
妈妈难道真的永远也回不来了吗?妈妈我知道你依然疼我、爱我,可“望子成龙”的急切心情使您离我越来越远。妈妈,我真的好想对您说:“请你理解我,我一直在努力!”
昨天,我做一个欢快的梦,梦里我和妈妈一起草原上开心的玩,我开心地笑了,您也笑了,那笑容一如从前那样美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但愿我昨天的美梦,可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