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亲爱的妈妈,我其实一直想对你说心里话。
我幼儿园的时候,您总出差,很忙,几个月回来一次。我有一次过圣诞节,您回来了,但一进门就到卧室打电话,从中我听到了"钢琴"两个字,等您打完电,到客厅来和我亲热,说今天有个好消息,晚上就会知道。
一觉醒来,我去阳台拿衣服,看见阳台上有个粉红色的小钢琴,我惊呆了,问妈妈:“这是谁的呀?”妈妈说:“昨天我给圣诞老人打电话,让她给宝贝儿送圣诞礼物呀!”听完,我高兴的活蹦乱跳。
第二天,我去幼儿园问小朋友们:“圣诞老人给你们送什么礼物呀?”他们回答:“圣诞老人是谁呀?”“就是给小朋友送礼物的!”我回答。“根本没有圣诞老人!”他们都说。
我回到家,告诉了妈妈这件事,妈妈说:“是因为圣诞老人不给他们送礼物物!”“为什么?”我问。“因为圣诞老人只给我家小宝贝儿送呀!因为他觉得你乖,圣诞老人只给乖的小朋友送礼物。”
那天晚上,妈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圣诞老人先看哪个小朋友乖,然后就架着由小鹿拉着的车到哪个小朋友的家里,他会和小精灵们一起从烟囱钻进去,把礼物轻轻的放在阳台上。”
我非常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我抱着妈妈睡着了。转眼之间,我就上了小学,我发现,每次圣诞节阳台上都有惊喜等着我。直到二年级下学期,我躺在床上,听见妈妈和爸爸在说下一年圣诞节该怎么做,我才知道根本没有圣诞老人。但我还是假装不知道。
当我升上四年级收到了圣诞礼物,我玩了一会儿就抱着妈妈说:“谢谢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爱与帮助,以后我也会是您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