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的好妈妈,能做您的女儿真好。平日,真的有好多好多话要对您说。可是,我总是说不出口。今天是5月8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要把我想说的话以这封信说给您听……
妈妈,您真的辛苦了!每天睁开眼就看见您忙碌的身影,虽然我没有起床,但是我总能感受到清晨的暖阳。您总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虽然只是简短的一句话,但已深深地叫我体会到时间与心态的重要性。您的那一吻,给了我无尽的爱,无形中在焕发着我对这个世界亲情概念的伟大。
妈妈,您真的辛苦了!每天上学的路上,您的谆谆教诲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面对困境,如何将更多的一切以最 好的心境去面对。
妈妈,您真的辛苦了!放学后看到您充满笑容的面孔,迎接我走出校园,将沉重的书包接过去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充满感恩。妈妈,我长大了,其实好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去做,可是您总拿我当孩子般照料,我想说:“妈妈,一切我真的都可以自己去完成的……”
妈妈,您真的辛苦了!作业您严格地检查,错题您不耐其烦地讲解。可是,这次期中考试数学成绩还是不尽人意,我看着您,真的是无颜面对。但,妈妈,我内心已经告诫自己:要努力,一定要努力……
妈妈,我爱您!“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您的宝贝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会以最 好的成绩与人格回报于您。
妈妈,今天是特殊的节日,虽然我没有鲜花和礼物,但我要送您最真挚地祝福。祝您:永远年轻,永远美丽,永远将最美地笑容融入心中,您的女儿也将会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