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到母亲节,我的脑海中总会缭绕起这首歌,在此,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节日快乐,谢谢你!”
妈妈,谢谢你。还记得我发高烧了,你一直守在我的身边。我睡了很久,醒来时,朦胧不清地睁开眼,发现你在双手撑着膝盖,俯下头,用着急迫切、担心以及希望的眼神望着我。那眼神似乎给予了我某种强大的力量,使我战胜了病魔。还记得只要我一生病,你都会细心地照顾我,匆匆忙忙地给我冲水,配药,一刻不停。你走动时总是念叨着什么,似乎非常内疚,看着你飞快的身影,我想说:“妈妈,让你操心了。”
妈妈,谢谢你。还记得你每天带我上学放学,无论是风还是雨,是阴还是晴,你都会风雨无阻地接送我。还记得那次被留堂,正好是雨天。我坐的端端正正的,坐在板椅上,但心里却很羞愧。我想着下这么大的雨,妈妈肯定很难受,走了也没关系。可是当我留完堂,心情低落地走向大门,我发现你依然一个人等候在门口,上衣和鞋子被溅湿或淋湿了许多处,我不禁快速跑过去,搂住了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句话。这句话是我最真诚的礼物,也是最由衷的祝福。“妈妈,我是成长的小树,你是伴我成长的大树。我是行驶的汽车,你是运载我的桥梁。谢谢你陪伴我成长,给予我成熟。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