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妈妈,你的母爱我终生难忘,你就像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如果我是大地,那你就是雨点,一点一点滋润我;如果我是白云,那你就是蓝天,我在你的怀抱里健康地成长。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记得那一天秋天的一个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天气晴朗,我没穿外套,妈妈却穿了一件很薄的大衣就和我一块进了人多繁闹的菜场。我们刚走进菜场,就闻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哦!原来是刚出锅的烤鸭啊!我见了口水直流忍不住想吃,便跟妈妈撒娇道:“妈妈我要吃烤鸭!”妈妈看我可怜的眼神便同意了,接着我们还买了青菜、胡萝卜、肉准备回家大吃一顿,我们结完账刚出菜场的门,天气大变,突然乌云密电闪雷鸣,我和妈妈都意识到要下大雨了!看来我们要晚点吃饭了。不一会儿“哗啦啦”地下起了大雨。我和妈妈在菜场等了一个多小时,雨才慢慢变小,此刻我们立即跑回家。“啊!”我大叫一声,“雨又大了,妈妈我冷。”妈妈听见了,立刻把身上仅有的一件小外套给我穿,但妈妈却全身湿透了。
终于,我们回到了家,我只是身上湿了一点点,可妈妈全身湿透!香喷喷的烤鸭成了落汤鸭。“哈欠”天呐!妈妈感冒了,此时我特想为妈妈做点什么,可是我很害羞,不敢。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非常感谢妈妈。以前我经常对你发脾气,而你却不怪我,我再也不跟您发脾气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