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如果父爱是一座高山,那母爱就是一缕清泉,滋润我的心灵。妈妈很关心我照顾我,处处都让着我,我就随便挑一件事来说吧!
在一个暴雨的早晨,我在舒舒服服的睡觉,妈妈叫醒了我,对我说:“起床了,你等一下就要上学了,早餐我做好了,你起来吃就可以了。嗯,对了,外面狂风暴雨的,你要不要我送你上学啊?”我想了想,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还要妈妈送我上学,那不是太可笑了,就把妈妈送我上学的请求推掉。妈妈也没说什么,就叫我快点吃完早餐去上学了。吃完早餐后,我背着书包,打好伞,准备出门上学,临走时妈妈还叮嘱我在路上要小心,因为下雨天很潮湿,怕我摔跤。我随便应付几句就出门了。
在路上,雨没有一丝一毫的减退,反而增加了,我不得不冒着大雨走到学校。“噗嗵”一声,我不小心摔倒了,手上,衣服还有脸上全都是泥巴,这时,在这紧急的情况,妈妈出现了。妈妈跑过了,用纸巾擦干净我手上,脸上的泥土,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还好我怕你冷着,就帮你带了一件衣服,来,快穿上吧!”说完,妈妈把我弄脏的衣服脱掉了,把干净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动作是那么的熟练。我忍不住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会来的?”妈妈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妈妈开口说:“我还是送你上学好了。”接着,妈妈拉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到了学校门口,妈妈二话不说就走了。
在这件事的几个星期后,我知道了,妈妈是怕我受伤才偷偷的跟踪我的。我知道这件事后,我不禁留下了眼泪,啊,妈妈,原来你是那么的疼我的。而我,老是对你发脾气,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原谅我对你发脾气。”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以后让我来照顾你,关心你。妈妈,为了你,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妈妈,为了你,长大后我一定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