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妈妈我想对您说,就如我看的一篇文章,妈妈,我想我不够爱您。虽然现在不常在您身边,我也不常打电话给您,虽然心里是想念的,但总是找些借口,事情一多就忘了。妈妈您为了我吃了不少的苦,但您和爸却尽量不让我受委屈,一直受您们的照顾,我就像温室的小花,好是好,但却不禁风吹雨打,有时我也会怨您,总是唠叨个不停,总是将我的过错时不时地揪出来再说事。真的很烦,但我现在却真的理解了您的良苦用心,我会各方面都会注意的,不让您和爸再为我操心。本该是享清福的时候,却还在为我烦心。妈妈,我会为您和爸努力做个好人,做个有出息的人,做个有能力的人,我会凭本事赚到更多的钱,我想让您们有机会能出去走走,散散心。爸妈如果有机会我想陪您去日本,看看樱花,泡个温泉,真正的放松放松。
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不会再让老是让您为我费心了。我会珍惜在您们身边的时光。我会尽可能让您们过得舒服。我会抓紧找个好人嫁了。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抱抱您。您和爸一定要健康长寿呀。
要加油,丫头,这是爸常对我说的。爸妈我会的!我得努力了,我幸福了才能让您们也真正幸福。这就是父母的伟大之处呀。也许这一生都不能报答您们给我的爱,但我会尽力。不要对生活再抱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