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
妈妈,我想对你诉说一件事情,希望你能接受。
我知道,您很爱我,一直在细心地呵护着我。那天,我在附中操场玩耍,你在单位开会。我与谢飞扬一人吃了一个冰淇淋。忽然,爷爷叫我回家了,我便向家急驰而去。上楼时,我的耳朵忽然痛起来,我急忙回到家,可爷爷也没法子,我苦不堪言。爷爷赶紧给正在开会的您打电话,您听了,二话没说,打车就回来了。您见我那样子,心急如焚,立马带我去杜叔叔的药店。杜叔叔看了以后说问我妈妈是否给我掏过耳屎,妈妈说,从我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掏过耳屎,杜叔叔马上就说,有可能是长了耳结。原来,我长期不敢让妈妈掏耳朵,使耳朵里面长出了耳结,幸好杜叔叔及时把耳结掏了出来,我才幸免于难。所以,妈妈,我十分感谢您。
可您也有缺点,那就是爱发火,您总是动不动就对我大发雷霆,尽管现在您比原来好些了,可还让我不寒而粟。那一次,我在做英语作业,正好,我有一个音节写错了,您忽然进来,一看见就立刻绷起脸冲我怒吼:“你呀你,这音节我提醒你有上百次了,你怎么还记不住?”我委屈极了,小声地说了一句:“这才是刚学的音节呀。”不料被耳朵尖的您听见了,您立马又来了一次喋喋不休的“疯狂乱骂”,一下子便把我骂成了“蔫黄瓜”。从此以后,我对您不敢有丝毫违抗之意,不然还可能会挨上一顿“竹笋炒肉丝”。哎——妈妈,如果您能改掉这些缺点,您就是世界上最 好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