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两个月就要过去了,今年的寒假时间真长,在家里都感觉无聊了,终于要开学了。
寒假里,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学英语,拉开窗帘,只见外面一片漆黑,四周静悄悄的,只有早起去工作的人,踩在那冰冷的雪地上哒哒哒的声音,邻窗的小男孩都还在呼呼大睡呢!我禁不住发出一丝笑声。学英语要学两个小时,学好后,天也渐渐亮了,各家各户也起床了,邻窗的小男孩却还在睡觉,他很胖,也很懒,每天都要到中午才起床。
吃完午饭后,中午的时间我可以休息一下,或者看点书也可以玩一下电脑,而我则会选择出去放松放松,和几个同学一起出去走走,去书店看看书,陶冶一下情趣。
到了晚上六点钟的时候,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吃完晚饭后,一家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看一会儿电视我又要去看书了,看到十一点钟就去睡觉,然后到了第二天,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