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都应该喜欢过年吧,因为过年是最热闹、做好玩、最开心的时候。而且呀,最最主要的是可以要红包,所以我更是想方设法的要红包。
过年要吃饺子,尽管是单单的包饺子,我也想着要红包。对此,我想了个妙计。
在包饺子的时候,我故意包了个糖馅饺子,说:“爸爸,妈妈,姐姐,我包了个糖馅饺子,谁吃到这个糖馅饺子就给谁发红包,好不好?”爸爸笑了笑,妈妈笑了笑,姐姐也笑了笑,可都没有说话。我急了,说:“你们别笑,我是认真的!”妈妈哈哈大笑,可还是说行。爸爸妈妈都同意了,我得意的笑笑,偷偷的在糖馅饺子上做了个记号。我想:等饺子熟了之后,可以毫不费力的找到它,红包就是我的了!哈哈,你们上当了!
饺子熟了,我找呀找,可是锅里热气腾腾的,什么也看不清楚。唉,只有靠运气了,我拿起勺子盛了一碗,可一碗饺子都快吃完了,还没有吃到糖饺子。突然,爸爸筷子上的饺子掉在了地上,爸爸心疼的把它扔给了小狗,小狗刚咬开,那白白的糖水就流了出来。啊!可爱的小狗吃到糖饺子了!
我风趣的说:“妈妈,这个红包发给小狗吧!”全家人哈哈大笑起来。
啊!这个寒假真有意思!这个新年更加热闹,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