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是在老家过的年,我是坐车回上海的。正当我们行驶在京沪高速上时,前面的车忽然全部停住了。过了二十来分钟车终于缓缓地移动了,但好景不长车很快又停了下来。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我们都已经被堵了一个多小时了。
“怎么这么慢呀?”、“前面是不是出故障了呀?”、“还要等多久呀?”大家都纷纷发出了怨言。这时机警的爸爸发现对面也没有一辆车通过,这时我们已经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然后爸爸打电话给高速公路服务站,只听电话里面的姐姐说:“这次是由三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发生的严重交通事故,其中有一辆大货车还装有危险物品。”听到这里大家再也没有了怨言而是静静的等待。经过了五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待,车流终于缓缓地移动了。我们又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才绕过了出事地点。那里的车子都已经被拖走了,高速两旁的铁栅栏都已经被烧坏了,地上也是坑坑洼洼的。
第二天,搜狐首页上说:“是一辆装载着二十七吨苯的货车、装苹果的货车、装铝锭的货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的。”这可真危险呀!我心里想。
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开赌气车、疲劳车和快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