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一台机器,每时每刻都被家长操控着。如果有一个自由的假期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开始畅想我那个无忧无虑的寒假。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要把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组里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转一遍。什么灵水村呀,鸡鸣岛呀,沙坡头呀,都是我向往的地方。如果有可能,我选择独自完成行程。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一定会去书店,买下平时我最想看的书。那时,没有人会对我说“该写作业了,别看书了。”“马上就要考试了,多写点练习题才行,看书有什么用?影响复习。”之类的话。那时,我再也不用趁睡觉的时候“窃读”了。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读我想看的书了。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还想要开一个小店,卖我喜欢的各种东西。卖不出去也没关系,反正是我自己喜欢的小零食、书箱、装饰品什么的。零食卖不出去我自己吃了,书籍卖不出去我自己看,小饰品卖不出去我装饰自己的房间,美美地体验一把当小老板的滋味。
要是有一个自由自在的寒假,我更想跟朋友去一次KTV唱歌。因为我从来没去过KTV,我很想去那里来疯狂一把。顺便也请教一下学唱歌的朋友,为什么我一唱歌就跑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