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假如我是什么
我常常靠在窗前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枝头。看看树上那满眼的绿色,看看地面上那一片片草地,看看孩子们在草地上尽情地顽耍。听听小树叶说树上的新鲜事,在树丛间尽情地穿来穿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落在草地上。与小草攀谈,与小花儿密语。啄着地上那一粒粒的食物,向小孩子们买弄自己美丽的羽毛。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天空。那湛蓝湛蓝的天空,那火红火红的太阳,那雪白雪白的云彩,从近处看,一定会更加美丽。或许,我还可以和白云交上朋友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大海。在那里,我可以和鱼儿比赛。看看是我飞得快,还是鱼儿们游得远。在那儿看着太阳从东方升起,看着天空被太阳的光芒染成粉色,看着海水披上太阳的光芒。那种感受一定很惬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一个美丽的小岛,那儿会有许多大树,我可以在上面做窝,可以在上面自由地蹦跳。或许,我还可以和其它的鸟交朋友,可以与它们一起在树上捉迷藏、比赛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愿意来到人们的家里,为他们的生活带来莫大的快乐。每天,我都会有数不尽的食物可以吃,还可以在外面放飞一段时间,要是那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担心自己被那些顽皮的孩子们用弹弓打伤或打死了。
唉,真想成为一只小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