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周记美丽的校园
走过校园的四季,回首春花秋月、夏云冬雪,的确珍贵。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会感到浓浓的绿色气息,一排排挺拔的松柏,整齐的冬青,就像雄壮的绿色军队,严守着校园的春、夏、秋、冬,一刻也不松懈。
有好树,自然有好花。虽然不是开满四季,却是各季各异。春有海棠秋有菊,夏是泡桐冬是梅。字:美。那种朦胧的意境和感觉,伴着微风中的花香向人袭来,想不陶醉也不行。
好树好花好景致,这是理所当然的,树和花,便成好景。有时,再加上风雨雪霜的点缀便更是好景无成了。风后之花,虽有些狼狈,却很自然,花瓣被吹落一地,很美吗?雪后,那是最美不过了,以任何华丽的词语来修饰都绝不过分。仪态从容。
我的校园,如此之美。
在校园中,来来往往的学生中,你能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位小妹妹摔倒了,马上会有大哥哥、大姐姐来扶起她,并给予安慰。在课堂上,突然发现由于离家匆忙忘带了什么文具,同学们会不约而同地伸出援助之手,马上,一套新的、又是最特别的文具呈现眼前。美。课间,不小心,碰掉了别人一本书,正无措时,一声“没关系”,顷刻,全身洋溢着说不出的感觉。美。
这一切,正应了那句话:景美人更美。
不是都说,校园是我家。我们应该把校园当作自己的家,学校里的每一位同学,以致每一株花草树木,都是这个家中必不可缺的成员。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是我的责任;保护每一株花草树木,是我的义务;与同学们团结一体,是不变的宗旨。
美丽的四季景观,别具一格的花草树木,令人心旷神怡的春花秋月;团结互助的气氛,健康向上的集体,这,就是我的校园,景美人更美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美丽的校园,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