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周记美丽的校园
弹指一挥间,我已经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变身为明辨是非的少先队员。周围都是比我小的同学,他们开心地在阳光下肆意奔跑、嬉戏着。上课铃响起时,学校又恢复了原来的安静,不一会,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朗朗的读书声与悦耳动听的音乐声的海洋中。
我们的班主任郑老师已经教了我们三年了,她在上课时,常常会给我们讲讲她以前的故事,让我们放松精神,专心上课。老师在上课时,全班都坐得端端正正,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老师在台上讲得津津有味,而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整个教室充满了和谐。
然而校园多彩也有分四季。春天时的校园,春回大地,一片碧绿展现在我们面前。荔枝树展现出生机,穿上了一套绿衣。小灌木丛也吐出嫩芽,焕发生机。鸟儿成双成对在自己的新巢旁嬉戏。花儿也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
夏天时的校园,被同学们的嬉戏声充满了。天空中的鸟儿依稀可见,昆虫们也“复活”了。蜜蜂们不时来我们教室做客,嗡嗡地跟我们问好。炽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照映出了夏天的红。
秋天时的校园,灌木丛和荔枝树都脱下了外衣,换上了金装,显得分外成熟。从树上飘下的落叶时不时从身边溜过,一片成熟之意。这时,只有蜜蜂还在勤劳地工作着。
冬天时的校园,灌木丛和荔枝树脱下了全部的衣服,在宁静的校园中依偎在一起,显得分外妖娆。校园了特别安静,同学们都在欣赏着宁静的美。
欢乐的校园,给我童年的生活中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六个春夏秋冬、敬爱的老师们还有同学们将永远镶嵌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