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五彩缤纷的校园,不仅有高大气派的教学楼,还有朗朗的读书声,那就是我的校园——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
走进即干净又宽敞的走廊,就到了内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并不是高大崭新的教学楼,而是独具特色的“奋飞”雕塑。那可是一只展翅高飞的皱鹰,而不是一只普普通通的鹰。它昂首挺胸望着湛蓝的天空。下面写着“奋飞”二字,好像在告诉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展翅高飞,理想之即将会向你开启。内操场上还有三棵大约两层楼这么高的密密麻麻的大榕树,它们笔直地站着犹如一位位昂手挺胸的守为的战士。
出了内操场,就来到了塑胶大操场,红绿相间,犹如一张红绿相间的大地毯。屹立在操场的中央的升旗台,每周一我们出操的时候我们在升旗台下敬礼,听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升旗台旁还有一个不大的乒乓球场,下课后,还有许多的学生在这儿打乒乓球。体育课也有女生在这儿跳绳。
我们还有春夏秋冬都开花的后花园,那里还有五彩六色的花朵。春天,白樱张开笑脸像是在跟我们问好。夏天,紫色的紫薇花开了,它们一个个靠的很近没有一点缝隙,好像连起来一样。秋天,桔黄色的丹桂非常耀眼,但是不大,像一个个小孩需要大人的呵护。冬天,火红火红的腊梅垂下头来,犹如一个个小学生向我们有礼貌地鞠躬。还有草坪上的那些可怜的小草们,天天要被别人踩。它们像一个个小人国的平民百姓们,像一个个在森林里的守护神“绿精灵”。
我爱我的校园,她带给了我许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