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周记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
一进入大门,首先你就会看到几块围着圈的石凳子,里面有一棵高大的树木。同学们经常坐在石凳上画画、写字、成了同学们的好帮手。石凳旁边,种着几株杜鹃花。鲜红鲜红的,真美丽!石凳旁边还有一雕像,是我们衣领上的标志,金光闪闪的,非常耀眼。
最美的就是榕树廊那边了!它在我们校园的西侧。一走进榕树廊,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感到十分舒畅。同学们在这打羽毛球、跳橡皮筋、跑步、跳绳,成了同学们的乐园。两旁的榕树一丝不苟地守卫着大操场,给操场抵挡风雨泥沙。它勇敢地抵挡风沙,为我们学校作出许许多的贡献!
操场对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喽!教室外面种了一些花,楼层分为四层。当一些花从四楼、三楼、二楼的地方落下来,许多同学觉得自己在大礼堂里,便迫不及待地接花。各种颜色的的花落到地上时,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不同颜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我真喜欢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