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450字
当微风抚摸着我们,太阳照在大地上,在白云正在天空闲游,当河水正在欢快的流动,当柳絮正在洗漱更衣,当花瓣还在一卷一卷的睡意惺忪。我们正在通往学校的道路上,学校门前有许许多多学生在陆陆续续进入我们亲爱的校园。
一踏进校园,我就看见鲜花逐个开放、争芳比美。进入教学楼只听见朗朗读书声。
进入教室安置好书包和作业,我就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大胆的表达自己的见解,也可以通过开小火车来对作业的答案,开完小火车可以自己讲题,在课堂上认真听课、学习知识。为赢得小鸟的赞誉,为赢得大树的欢呼,为赢得小河鼓掌,为赢得鲜花喝彩,我们努力着!课间十分钟,是我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时间。我们彼此交流增强友谊,我们互相讨论,提高彼此的成绩,我们互相谈话,彼此会获得心灵的财富。我们融入在这个集体我们感到不孤独,不寂寞,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相信相爱、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最爱我们的老师,因为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相当于我们的母亲。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校园生活,回到家中,就开始与作业展开了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