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450字
生活就像一首欢快的歌,歌里唱出了我们的欢笑;校园生活像一幅多彩的话,画中有我们嬉戏的样子;校园生活像一个愿望瓶,愿望瓶里寄托着我们的梦想。
当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口的时候,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校园。同学们的脚步声惊醒了花坛里的小花小草,荷塘边的大树,小花慢慢的绽开了自己迷人、美丽的笑容;小草伸了伸自己的小懒腰;大树在风娃娃的帮助下,梳了梳自己短短的头发。他们互相交谈着,述说着自己昨夜做的好梦。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听,那郎朗的读书声多优美动听啊!
美术课上,同学们在画着自己的画;手工课上,同学们做着自己的小玩意儿;科学课上,同学们在探索的自己在这个小东西上发现了什么;电脑课上,同学们随着老师的节奏操作。
下课了,操场、图书馆、教室里和走廊上,没有一个角落是没有同学嬉戏的。
如果说我们的班集体是一颗大树,那么,我们这71位同学就是树上的一片树叶,我们吸取着精华,我们从一群无知的小孩变成了乖巧懂事的少年。
这是我们的校园生活,我们的校园丰富多彩,你们的校园生活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