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450字
当晨光照满大地,当花瓣飘落在大地之上,我开始享受我的校园生活。
童年的校园生活是纯真无邪的,更是让我难忘的!这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编织着一个个彩色的梦,谱写着一曲曲真挚动人的歌。每当老师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呼吸新鲜的阳光、感受异国风马牛不相及情,尽情的长篇大论。
课间是愉快的,不绝于耳的欢声笑语,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编织着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当我们在课间嬉戏打闹,那都是包含着同学间亲密无间的友情与那让人陶醉的真挚的情感。当老师与我们一起探究问题,更是一次次与老师心和心的交往,让人难以忘怀。
每当辅导员老师说出一个个问题,都是那大家心中的问题。学校的一切都是让人沉醉,让人难以割舍。让那师生间的甜蜜在时间中停留,让同学间的友情在历史中刻清。
在我们这六年的生活中,我们都不再愿意割舍她——母校!让我们记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也不要忘记教育我们的老师;更不要忘记那与我们朝夕相处,亲密无间的同学们。我们不管身在哪里都要记住母校!让我们将学校的每一片花瓣拾起,让他的书香飘满我们的心中;让我们捡起一片落叶,让学校的名片永存我们的心中。这就是学校生活,让我们在心中把这里的爱永记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