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校园生活六年级作文450字
岁月悠悠,时间悄悄走过,清听风吹过的声音,突然心就有点痛了,我想起了那七色彩虹般多彩多姿的小学生活……
六年呀,六年的小学时光被轻轻地刻录成一盘磁带,白色圈圈转动着,今天,我在这里轻轻地倒带。
再回首,我还清楚的记得那第一次走进校园大门激动与忐忑的情景。
再看一眼操场上那宽阔的跑道,回想起,我们那欢歌笑语的快乐时光。我们在这里度过一幕又一幕,曾几何时,我们从它身上踏过坚韧有力的步伐,洒过努力的汗水。
再看一眼,那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在那里,老师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读书写字,唱歌跳舞,树立远大的理想……
再看一眼,坐落在操场上的那一小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那是我们的世外桃源。春天,我们舒展四肢,让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夏天,我们躲在那浓密的树荫下,看着书中那动人的情节;,秋天,我们坐在秋千上,忘情地玩耍;冬天,我们走在铺满白雪的地上,留下一个个童年的脚印……
时间飞逝,六年小学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不久,我们便要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欢笑与理想,跨进崭新的中学校园,然而不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这美好的六年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