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发现了作文600字六年级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各个季节的自然环境都不一样,这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风景。我热爱美景,细细观察,总会发现春夏秋冬走过的痕迹。
春天,桃花刚绽放出笑脸的鲜花,散发着迷人的花香。走在小石路上,柳树沙沙作响。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清脆娇嫩,在微风中晃动着身体。鸟儿站在枝头的舞台上,欢唱着春天多么美好!春雨滋润着万物,春风吹动了苍生。我发现春姑娘多美丽啊!
夏天,荷花舒展了身体,散发着缕缕幽香,令人陶醉。夏姑娘怕人们太热了,便召来风哥哥和雨姐姐,给人们去除些许暑气,夏天的夜晚,美极了!天上闪烁着星光。走在乡间小道上,一群知了在演奏一曲夏之歌。我发现夏姑娘多善良啊!
秋天时,菊花挺直了背。秋姑娘是成熟的。她不向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秋姑娘一来,田野的一切都变成金黄色。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喜欢秋天。我发现秋姑娘多贤惠啊!
冬天时,腊梅在冬天里怒放。冬姑娘来接秋姑娘的班。她送来一片洁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麦苗躲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丰收的美梦。枝头间挂满了透明的冰棱,仿佛玻璃一般晶莹。小河也沉睡了。我发现冬姑娘多勤劳啊!
我发现了,春之美,夏之善,秋之贤,冬之勤,这都是大自然的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