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六年级
汽车的发明,给人类带来了许多出行的方便,当然,也带了许多的麻烦。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汽车,就叫它“未型车”吧!
这种汽车,共有五大特点,第一大特点是它可以下水,酷吧!它的车内外全都装有防水系统,就是你把车开到水深30米处时,它也安然无恙。而且,当你把车开进水里时,氧气系统便会自动开启,相机也会从车顶上伸出,你看到美景随时可以拍下来。
它的第二大特点是环保,它的车顶上装有一块太阳能板。晴天时,太阳能板吸收了太阳能,就会把太阳能转化为电。并用三分之一的电供车行驶。夜晚或阴天,它就用晴天保留的电能行驶。
“未型车”的第三大特点解决了堵车的状况。它的车顶上还有一个暗格。如果遇上堵车,只要按下“飞行”键,暗格里便会伸出一个螺旋桨,飞到空中像直升机那样行驶,速度也很快!
它的第四大特点赶走了车祸。车的前方有个感应器,可以探测前方有无人或车。如果有,车就会停止行驶,这样,车祸就减少了许多。
它的最后一大特点很神奇。车的坐位上有一个暗格。要是你想要什么东西却没有,就可以对暗格说一声事物的名字,暗格就会给你变出来。
看,“未型车”是不是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