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六年级
在22世纪,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汽车也变得越来越先进。你们猜猜那时候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呢?嘿嘿,让我来告诉你吧。22世纪的汽车各式各样,十分有趣,不仅功能也非常多,而且是由环保材料制成,不污染环境。
在汽车专卖店里,你想要什么样的汽车就有什么样的汽车,如果没有你想要的外形,你可以叫老板按照你想要的外形做一辆车子,第二天就可以来取车子了。在22世纪,你不用怕买不起汽车,因为在22世纪,汽车非常便宜,几乎每一家都有,有的人家还不止一辆。
这种车子不但外形时尚,而且还有许多功能哦,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1.这种汽车可以无人驾驶,只要你将要去的地方输入同汽车同步的电脑里就可以了。2.这种车子像房子一样,有厨房,有房间,有客厅,有卫生间,有沙发,有饭桌,有电视。在你外出的时候为你提供便利。3.这种汽车可以带你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如果你想到大海里去看各种各样的游鱼,你不用担心会出事故,因为这种汽车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如果你遇到庞大的海洋生物你可以让汽车隐形。4.如果你想飞上天空俯瞰城市的话,你就在电脑里输入“飞行”两个字就可以了。5.这种车子会根据你今天的心情来设定车子车壁的颜色和播放的音乐。6.如果你在车内无聊的话,你可以像设置qq宠物那样,设置一个车内宠物。
这就是我幻想中的22世纪车子,我相信只要人类不断努力,就一定能发明出这种“万能”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