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六年级
现在的汽车太不方便了,不能在水里游也不能在天上飞,还不环保。那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呢?
未来的汽车外观看起来很小,但内部非常舒适。它可以当汽车、飞机和船使用。当它飞起来的时候,这辆车会把双翼张开,你可以把头顶上的车篷打开,吹着天空中的风。
当车在水上游的时候,汽车的后轮会自动更换成螺旋桨。如果你饿了,用脚踩一下地上的按钮,地板会自动打开,但它不会进水,而鱼是可以通过小通道进入车内的观赏鱼缸。如果你要关上它,只要你再按一下那个按钮,它就会自动关上。
当你从屋子里出来的时候,你只要打开手机查看,就可以知道车的具体位置了。当你走到车旁,摇一摇手,在车的倒后镜上方有一个自动识别系统,如果它识别到你是主人,它就会开门,如果你不是主人,它就不会把门打开。
当你进入汽车坐下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开启负离子循环系统,使车里的空气变得清新。你把门关上后,它会自动锁门,车内小电脑会通过语音提问:“主人,请问你要到哪儿去呢?”你只要回答它具体的地点,它就会自动行驶到目的地,你在车里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未来的汽车真是太方便了!虽然是我想象的,但是总有一天通过我们不断学习,这样的汽车也是会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