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六年级
每天上学的时候,马路上都会有来来往往的汽车在奔跑着。我有一些想法从脑子里冒出来,我想如果有一辆多功能变形车,该有多好呀!
我准备长大以后,发明这种车,首先在车里安装五个大按钮。有些人想这五个大按钮有什么用呢,啊,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如果你坐在车里感觉有些冷的话,就按黄色按钮,顿时就有一阵阵的热风向你扑来。如果你觉得热的话,就按橙色的按钮,就会有冷气向你扑来,而且它会自动拿来一杯清凉的冰红茶。如果你感觉背后有些痒的话,你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自动帮助你抓痒。还有剩下的两个按钮,就有它们不同的功能,其中的紫色按钮是像飞机一样的飞起来,如果你遇到堵车的情况,就按紫色大的按钮它就像飞机一样飞速的前进飞在堵车的前面。如果你遇到前面有一条大河,那你就按一下粉色的按钮它就变一个小船,旁边就会有两个船桨,飞速的前进。
大家看,这就是我的想象中的汽车,为了我的愿望,我就好好学习,认真学习科学,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