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长大了六年级满分作文
我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一天天的思想再成熟,一天天的知识再增多。转眼间,我已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啊!我长大了!
我以前是一位胆小,怯懦的小姑娘,而现在的我是一个自信、大方、乐观向上的女孩。我担任着六(3)班的中队长,管理着我们的班级,我组织同学们朗读,组织同学们给老师过生日,组织同学们给老师过一个有意义教师节,组织同学们开办快乐的元旦联欢会……啊,我长大了,我已是老师的好帮手!
一年级的我是一个自私的小丫头。同桌忘记带书了,我会把书捂的严严的不让同桌看。而现在的我长大了,懂得了什么是互相帮助,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伸出温暖的双手,竭尽所能的去帮助他们。啊,我长大了,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小时的我,自认为学习就是为家长而学的傻孩子。而现在的我知道了,只有学习,将来才能成为一位有用的人,才能使我国更加繁荣昌盛。因而每天放学回到家不用爸爸妈妈催促,我会自觉地写作业、做卷子。啊,我长大了,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前的我,对父母做家务的看法是:爸爸妈妈应该为我服务,那时我想法真幼稚呀。现在的我,每当看到父母疲倦的身躯时,我就会心痛。此后,我会一有时间就帮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每次干完家务,腰酸背痛时,我就会深深的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就会更加卖力的多干一些家务活。啊,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长大了,知道体贴孝敬父母了!
随着时光年轮一圈一圈深深的印痕,“明天的我将是一只在蓝天里,在风雨中勇敢的雄鹰,”搏击着风云,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啊,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