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长大了六年级满分作文
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
翻开成长的日记,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我的脑海中。记得有一次,我看见邻居家的大姐姐正骑着自行车去菜,“爸爸,我也要买自行车,我也要骑自行车!”我指着身旁一辆自行车说。“你还太小,还不能学。”爸爸用严肃的目光视着我。我再三恳求爸爸,在无法拒绝的情况下,爸爸就答应了。第一次骑的时候,我以为我能骑好的,便喜滋滋地坐了上去。没想到我没有把握住平衡,一上去就摔了个大跤,我站了起来,向爸爸求助,真糟糕!爸爸竟出去了!我只好自己一个人练习。一阵子之后,我自己真的能骑自行车了,并且了如指掌。我向爸爸说我会骑自行车的喜讯,爸爸也竖起大拇指称赞我。到了学校,同学们都鼓起掌来表扬我骑自行车用的时间最短,效率,我想:我做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不要依赖别人的帮助,也不可能一天就会骑自行车,要知道难度了,前进。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学做事情总有一段时间,不可能一口吃成一个胖子,要知难而进,就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