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六年级满分作文
从镜子中,发现自己长高了许多,也发现自己比以前懂事、乖巧、不像以前那样淘气、顽皮。
我长大了,不会到妈妈的梳装台上,左涂又抹,把自己画成了‘’小花脸‘’;不会折断妈妈心爱的口红,倒了满地的香水;也不会把爸妈的衣服弄得一团糟。现在,还帮妈妈整里房间。我无意中发现,我开始能帮忙做家务了。我长大了,不会到处玩泥巴,弄得全身脏兮兮;不会到处吹泡泡,搞得双手都是洗衣粉,还粘在食物上;更不会用铅笔、蜡笔把墙上画得乱七八糟得。现在,我保持清洁,也保持墙上的清洁。我无意中发现,我已经懂事。
我长大了,不会像已前那样任性,不听父母的劝告,我行我素的,一点淑的气质也没有;更不会无缘无故地生气,使妈妈伤心。现在,爸爸吩咐的事我尽力去做,妈妈的教训,也不当耳旁风。我无意中发现,我比从前乖巧。
我长大了,不会像以前不用功读书,每天要妈妈逼迫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去读,写了两三个子,又在房间里‘’发呆‘或变一些小把戏,考试前还要妈妈帮着复习。现在,我会努力读书了。
我长大了,不断改变自己,从外在到内心,从四我到自己,不断求美、求新。我无意中发现,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