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谢谢老师
只有学会感恩,做一个知恩感恩的人,才会停的别人的尊重,受到众人的爱戴。
任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现在也是班主任,她从四年级下学期就开始教我们了,她是我最敬佩的人也是我最想感激的人。
记得在五年级时,由于我们班的成绩差,也由于各种事情,没有老师想带我们班,是任老师,她毅然的接受了我们班,于是,我们班从失败,正在渐渐地走向成功,也获得了“模范班集体”的称号。
在两年半的学习生活中,任老师就像一缕阳光,时刻照亮着我们的心田,她也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时刻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她叫我们学习、教我们做人、教我们学习独立、叫我们学会坚强、学会如何去关心他人。
她也经常锻炼我们的能力,每次办板报,任老师都会让我们自己寻找素材,自己动手。不管好与坏,任老师总是会面带微笑地鼓励我们,她漂亮的笑脸也深深地印在了我们心中。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用自己的身体照亮了前进的道路;也有人说,老师就是园丁,仔细地修剪着未来的主人翁、祖国的花朵,而我要说,老师就是大树,精心的呵护着长在身体上的每一片树叶,直到老去、死去!
在这里,我想对任老师说声:谢谢,老师,您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任老师!我们永远都会记住您,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