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六年级作文谢谢老师
我的日子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滴在时间的流里。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慢慢长大。转眼间,就到了在小学生涯里的比较后一个学期。在此,我想对全校的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
一年级,妈妈带着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我不安的望着四周。是您,我的班主任,微笑地牵起我的手,默默的带我来到属于我和其他同学的一年级教室。老师们曾在这里教我们a、o、i、u教我们A、B、C、D给我们讲故事,教我们学道理。这里曾回荡着我们整齐的朗读声谢谢您!老师!
二年级,您为我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教我们怎样正确的敬礼,教我们宣誓您教我们温故而知新,让知识更加深深地印烙在我们的脑海里。谢谢您!老师!
三年级,当我们要背对我们来说是长篇大论的英语课文时,您鼓励我们要耐心背;背数学乘法表时,您教我们化为口令来背。让原本平淡无味的乘法表变得生动有趣起来。谢谢您!老师!
四年级,您开始对我们变得严厉起来。每次有同学捣蛋的时候,您不再讲道理,而是用严厉的方法去惩罚他。严师必出高徒。老师,我知道,您这样是为了我们好。谢谢您!老师!
五六年级的时候,您开始全力以赴来为我们准备小学的“地狱复习”给我们恶补知识。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的基础知识已经非常巩固。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