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六年级作文谢谢老师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培养我,谢谢您教育我,谢谢您改变了我,我敬爱的姚老师!
记得我以前的字写得很差,是老师您经常提醒我把字写好。好几次,您都握着我的手,一笔一画的地改正我的写字习惯,您时时拍拍我的头,提示我的姿势错了,让我坐正。我的阅读能力很差,是您努力的教导我怎样阅读,让我的阅读能力慢慢提高了。谢谢您,老师!是您把我身上的“泥巴”一层一层地洗干净,让我变成一个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学生。
可是老师,我们有的时候却觉得您十分严格,而背后说您的坏话。每次上课您总要我们写完了才可以休息。所以我觉得十分不公平,让我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连玩的时间都没有,有时我们会连续三节课都没有休息一会。后来,才明白您的用心良苦。老师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探索无限知识的道路。老师您又像一个领头人,领着我们向前去。老师您还像一位打磨师,把我们这些顽固的石头,打磨成一个个精美的雕塑。老师,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老师,您的性格又是那么多变,开心的时候,满脸灿烂的笑容,嘴唇像一条弯弯的小船。生气的时候,目光严厉,如同一把利刃,让我们害怕,让我们立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们也知道,您心里对我们只有爱。
老师,愿您的头发永远那么乌黑发亮,双眼永远明亮,愿您的耳朵永远那么灵敏。希望您永远年轻!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谢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