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眼睛,乌黑的长头发,总是扎着马尾辫。她的门牙好大,像小白兔一样。
她比小白兔跑得还快。体育课上,大家比赛跑步,她像箭一样飞奔过去。我只是转了一下头的工夫,她就已经到达终点。她高兴地蹦蹦跳跳,更像小兔了。
一次英语考试,发卷子时,她腿在发抖,心乱跳,手心出汗,直咬牙。英语老师读到“邵舒乐100分”,她自言自语:“邵舒乐100分,那我也不会太差。”结果出来了,98分。这时,她嘴角微微上扬,紧张的心才终于放下来了。
她还是助人为乐的小白兔。那次我忘带演草本,老师说谁想帮助同学,她高高地举手,借了我一本。如果谁不懂,她会耐心地教。
她很爱干净,地板上几乎看不见东西。书会摆得整整齐齐,笔用完了就放好,这一点,我真要向她学习。
你猜到了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史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