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快交作业,快交作业,快交作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瞧,她又开始吆喝了。“如果谁不交,我就告诉老师,赏你一记‘金箍棒’!”她说完这句话,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交起了作业。
她长得高高的,胖胖的,很可爱。她还梳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很漂亮。别看她胖胖的,但是她跳起舞来非常灵活。就说上次六一儿童节吧,十几名学生共同表演了舞蹈《卡路里》。音乐一响起,她胖胖的身体跟随音乐扭动,激情四射,立刻成了舞台上的焦点,台下的观众为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她学习非常好,但是呢,却改不了粗心的毛病。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她把84看成了34,计算出的结果只有她和别人不一样,当时,她的脸红红的,写满了尴尬。上英语课,她把“name”写成“mane”,写单词的时候少一个字母……像这种写错数,抄错字母的事情,经常发生在她身上。因此,大家送给她一个外号“粗心大王”。
再给你提示一点吧!她还是我们放学时的领队。我介绍了这么多,你能猜出来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