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儿,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发又长又黑,白里透红的脸蛋里藏着两个小酒窝,皮肤有一点黑,她手指很细,她和我一样高。
她每天都戴着一个手表,每天背着一个粉色的书包,不过有几节课她光玩他的手表,有一节英语课老师让她站一节课。
她有很多很多爱好,如跳舞拉二胡,画画,手工,打篮球,跳绳,她的梦想是当一名好老师。她的脾气很不好,有一次老师让她拿课外书不少于五本,老师又说拿几本加几分?我拿了十本我去交给老师,老师说先让组长加分在交给我,我去给组长说,老师说先给我加分,她说知道了,我觉得她很生气因为她没有拿书。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有一回上起足球课,有人踢球就差一点都踢到我了,是她帮我踢回去的。
同学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张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