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她呀,特别爱看书,只要一有时间她就跟书爱不释手。你知道她是谁吗?
她的个子不高不矮,头发长长的而且乌黑发亮。她高高的鼻梁上带着一副金边的眼镜,她的穿的衣服总是带有一些小动物。
她的声音是清脆而响亮的,基本上每一个人都能听到她讲话。她有时温柔,有时严厉。有一次我们在早读的时候没有读好词语,她立刻说让我们停,又把正确的示范说给我们听,让我们重新读,她对作业抓得特别紧。
她特别喜欢去努力钻研一件事,每次在我们学课文之前她都会先去品味这篇课文。她每次都会帮我们去拓展一些事情,比如说这篇课文是什么背景或者课文中心。她经常鼓励同学,比如说:我们班有一个同学,那天没有回答出来问题,她就会跟他说:“你可以的,继续加油!”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猜到我说的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