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三年级
她是一个眉目清秀的小姑娘。她有白皙的皮肤,一头乌黑的秀发,长长的刘海遮住了额头。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面有细长的睫毛和弯弯的浓眉毛。她的小鼻子下面的小嘴像抹了口红一样红,还能说会道呢。
记得二年级时,有一次她为我们班立了大功。数学公开课上,老师让大家猜她手上的米有多重,大部分同学都说是一千克,但少数几位同学却回答的是两千克。这时,她站起来,说:“我认为是一千克,因为如果是两千克,它就跟一个西瓜一样重了。”瞧,她是一个灵活应变能力很强的人。
还有一次,她和我一起游泳,那时我是第一次去那儿的。上课时,我看见她矫健的身姿像鱼一样灵活地游来游去,游得飞快。下课后我问她为啥游得那么好,她说:“因为我每周有很多体育课程,我也经常锻炼”。她还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
我已经介绍了这么多,相信你一定知道这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