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青蛙作文400字三年级
在夏季的池塘,常常会有这样的叫声:呱呱。人们想象着是青蛙在开音乐会。不,这其实是青蛙的哭诉。
在饭店不远处常常有青蛙的身影。它们瞪着大眼睛,看着路上匆匆走过的行人。他们的眼里没有泪花,没有怨恨,只有几丝茫然。
人类啊,你们静下心来想一想。就为了桌上那一盘饭菜你们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就为了饱一下口福你们伤害了多少无辜的生命!难道你们为了满足这充满火 药味的要求,做法竟是这样的自私无理吗?
人类呵,你们不为自己想想吗?如果有一天青蛙灭绝了。害虫大量繁殖。疾病开始流行。麦田再也没有丰收。粮食一天天减少,病人一天天增多。在这样下去后果有多严重。
请保护青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