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我们要快乐的度过。
五一节,我要去《世界之窗》玩,那里有世界各地的美丽风光。
有吸引我的壮丽的埃及金字塔,在那里,可以骑在高大的骆驼上,慢慢地走着,以前只看过别人骑骆驼,觉得很威风。所以,我现在骑上骆驼,坐在骆驼的背上,真的太好玩了!
然后,又去了蒙古大草原。那里有很多骏马。还有马车。我骑在马背上,马跑得很快,仿佛在草原上奔驰,我感觉很开心,很快乐。
说起吃的,我觉得还是在阳台上烧烤比较好,吃烤鱼、香肠、鸡翅、鸡腿……等等。烧烤的东西很好吃的,我最喜欢的是烤鸡腿,鸡腿烤好以后,就把自己喜欢的调味料加上去,就可以吃了。味道很香,真的很好吃!
我还要和我的朋友去逛街、去玩,去“麦当劳”吃薯条、麦乐鸡、汉堡、冰淇凌等等很多好吃的东西,
我们还可以去反斗乐园里去玩咚咚乐。
这个“五一”,我过得真快乐!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真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