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400字三年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麻雀,因为这样,我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我在蓝天下自由快活地翱翔,我感到有点疲倦,便在附近的一棵树上停下休息,我无意地环视了一下四周,谁知已经到了美国水牛城。
我向下一看,竟是世界第一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时,传来哗啦啦、哗啦啦的响声,既响亮又清脆。水雾形成了巨大的幕帐。突然,瀑布上出现了一的道彩虹五颜六色,我高兴到极点,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用不同的本领来帮助别人。一个傍晚,下起了倾盆大雨,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孩在雨中奔跑,被淋成了“落汤鸡”,我立马变成了一把雨伞,为他们遮风挡雨,护送他们平安到家。
在原始森林里,起了森林大火,我见此情景,赶紧变成了瓢泼大雨,把大火扑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人们传说中的观音菩萨。发生大洪水了,我就用魔水先把洪水制止住,并把人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