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400字三年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座友谊的彩桥,架在大陆和台湾之间,让台湾友人回到祖国妈妈身边来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神医,为盲人医好眼睛,让他们重见美好的世界;为瘸子医好腿,让他们可以自由开心的奔跑;为患有爱滋病的病人医好病,让他们和平常人一样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片茂密的森林,和一个守卫森林的机器人,可以让没有家的小鸟在这片森林中生活,如果有非法打猎和盗割树的人来,我变成森林的机器人就会警告他们:你们不要再伤害那些动物和森林,要保护它们爱护我们的地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台机器,它可以在夏天把炎热的阳光吸进来,转变成清凉的风,为人们解热;到冬天又可以把夏天吸进的热量去融化冰冷的严寒,使我们的地球四季如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神笔马良,画出一幅幅祖国繁荣富强昌盛的幸福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