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400字三年级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生活就会变得多姿多彩,人们变得无忧无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神医去医治那些在死亡线上痛苦挣扎的病人,我会让他们健康的生活。看到丑的人,我连忙叫一声“变”,立刻让他们变得十分漂亮。看到那些白发苍苍的老人,我说声“变”,老人一下子变得年经多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最漂亮的金丝鸟。我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上空飞翔。我会飞到无边无际的大海,欣赏水天相接处人恬静,感受惊涛拍岸的气势。我也会看着小鱼小虾自由游动的快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看到许多垃圾,我说“变”,一下子变成了一个自动收集各种垃圾箱,将垃圾全部转化成石油,让大街小巷变得干干净净。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给灾区的人们变一个美丽的家,到处充满鸟语花香,让幸福的微笑挂在他们的脸庞,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我虽然不会七十二变,但是可以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地创造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