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400字三年级
有的人羡慕蜘蛛侠,因为他会飞檐走壁;有的人羡慕钢铁侠,因为他有钢铁般的铠甲;还有的人羡慕蝙蝠侠,因为它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而我最羡慕的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无所不能,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华佗,扁鹊一样的神医,救死扶伤,为人类造福。再写出一本可治百病医书,让大家的医术都这么高超。
假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科学家,发明一种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主动吃掉身边的垃圾,把垃圾变成汽车玩具各种生活用品等等。最神奇的是它还会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鲜的空气,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氧气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大富翁,帮助穷困潦倒的穷人,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建造新的学校,配上新的课桌,新的书本,给他们送上暖和的衣服!
真希望我的愿望都可以实现!真的可以像孙悟空那样会七十二变,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