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400字三年级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我的生活将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飘啊,飘,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哟,我飘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想,叫了声“变”。于是,这里变了,寒冬变成了暖春。一阵春雨过后,柳树的纤纤柔枝爆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河山。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