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远处有碧绿的小山,山旁有一棵棵树木,像是一位位忠实的卫兵保护着校园。
我的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可多啦!教学大楼旁有很多碧绿的小草,上面还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花,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它们总会露出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充满了无数的生机。
往前走,是一排排教学大楼。每一栋教学大楼很干净,一间间整洁的教室、一张张洁白的课桌、蓝色的窗帘……阳光透过窗子玻璃照射进来,让人暖暖的。很舒服。
我最爱去报告室后面的一条小路了,那里有无数知名的、不知名的虫子,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树木,有时我还和朋友一起在那里比赛找虫子。
学校的操场也很漂亮,那有篮球场、足球场。一到中午,就有好多我们学校的运动健儿在那里运动。
我的校园美丽吗?你想来看看吗?等你来了,我一定带你参观,这就是我的小学——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