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我们的明德小学坐落在白云区同嘉路明德新村,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步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美丽的塑胶大操场,操场四周的围墙上长满了美丽的杜鹃花,无论春夏秋冬,杜鹃花都开得火红火红的,一丛丛,一簇簇,美丽极了。
操场的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上竖立一根笔直的旗杆,每逢星期一的时候,全体师生都抬头仰望着这面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让我们心中涌动着为中华感到非常自豪!
操场的右边就是旧教学大楼。里面有电脑室、图书室、音乐室……,早读的时候,无论走到哪间课室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让人感到非常舒心,从西梯下去就来到饭堂。
早上和中午是饭堂最热闹的时刻,因为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在这里用餐。从饭堂门口出来,就来到了新教学大楼,那是毕业班的教室,在这幢大楼里还有音乐室和健身室,楼下还设有小礼堂呢!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我爱我的学校,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在宽阔的操场上做操、玩耍;在这座美丽的大花园里茁壮成长,我感到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