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校园是一张洁白的纸。
春天,春姑娘拿着一支笔,画着她的粉丝——迎春花。迎春花画好了,像笑脸,“纸”看了,也笑啦!她的笑脸也像迎春花那样美丽。
夏天来了,夏姑娘拿着彩笔画起大树,大树画好了,像遮阳伞,遮着太阳,小花又有了活力。“纸”觉得凉快了很多,真快乐呀!
秋天来遮阳,发现白纸,开心极了。拿起笔,画起落叶,黄黄的,像金色的地毯。一走上去,落叶就为我们奏欢迎曲。沙沙沙、沙沙沙,真好听。“纸”享受的听着,它真喜欢这样几位伟大的“演奏师”。“谢谢。”它在心里说。
冬天来听乐曲,冬伯伯也发现了“白纸”,他画了一些小朋友,正开心的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正在抱雪,小朋友就是坏,老用雪让人家小朋友摔一个大跟头。冬天一看,乐啦!他喜欢这种场面。“纸”也开心,它和冬天一样。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春、夏、秋、冬都留过画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