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我们的校园在人民路西段,她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给我们提供学习和游玩的环境。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它的颜色非常漂亮,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显得格外美丽。每当清晨,校园里安安静静的,远远地就能听见大哥哥、大姐姐清脆的读书声。
再往东侧走,就是我们的操场,旁边是碧绿的柳树,好像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在梳理头发。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跑步、有的扔铅球、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操场南侧有一个主席台,每当星期一,同学们就会穿着整齐、干净的校服来这儿升国旗。
绕过主席台,沿着文化墙就来到了我们的地盘—小学楼。老师讲着课,我们津津有味的听着,那声音真好听,老师笑了。
怎样!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吧!现在我们的学校正在修建操场和新大门,等完全建好了欢迎大家来!我等着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