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每个人的校园都很美丽,我们的校园也很漂亮。
早上的校园是碧绿的,因为早上的校园有许多小学生在做操,看起来像许多小树在站着,绿油油的真好看。做完操的同学们回到教室开始朗读,声音像一只只小鸟叫着真好听。
中午的校园是火红的,因为同学们来到教室看书,做一些无声的游戏。他们的脸比太阳还要红。他们像一朵朵的大红花,看起来真开心。
下午的校园是金黄的,因为同学们要放学了。他们看上去真的很开心,像农民伯伯到了秋天收获完果实一样兴奋和高兴。因为他们今天在校园里学到了许多知识,真开心呀!他们的书包像农民伯伯背着一袋袋果实一样。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五彩缤纷,非常美,我爱我们的校园,爱它的一草一木。它就是灵宝市第一小学市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