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三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咱们的校园也迎来了一派春光。我庆幸自己能在这么美丽的校园中学习。
冬季过后,我们的校园更美了。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奔向校园,满脸笑容地奔向校园,寒假里寂静的学校骤然间变得热热闹闹。这一举动使校园增光添彩,使她变得生机勃勃,形成了一道风景。同学们有的结伴而行;有的同学遇见了老朋友,不断地讲述着寒假的事情;还有的同学边欣赏着校园内的花花草草边进校园。
冬季过后,校园内的花花草草都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内的梅花开得如火如荼,美不胜收。拨开叶片梅花的花蕊黄黄的,特别引人注意,从远看梅花树像着了火似地。校园内的香樟树等都长出了绿叶一望过去似乎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花坛上,绿叶簇拥着一朵朵鲜花,显得多么的高贵。
这样的叶簇拥着这样的花,这样的花绽放在这样的叶上,再加上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