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第一次小学三年级300字作文
人生总会遇到无数个第一次,有的像浮萍一样消失不见,有的却像树根一样深深的扎在我心里。
第一次骑自行车,让我们学会了一项技能;第一次获奖,让我们感受到成功的喜悦;第一次失败,让我们学会坚持就是胜利;第一次走夜路,让我们的勇气大大提高了;第一次这太多的第一次使我受益匪浅。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爸爸妈妈还没回来,而我的肚子已经额的姑姑叫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从我的脑海里闪过——自己煮饭。
说干就干,我大步流星的走到厨房,开始做饭,可我够不着鸡蛋,因为我当时太小了,实在太小了,但是我通过椅子的帮助还是被我拿到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炒起了鸡蛋,嘿!别说,还学的挺像的,看着鸡蛋上面的泡泡消失,我把鸡蛋铲了起来。一阵扑鼻的香气袭来,真香!
人生的第一次总会带给我们很多启发,这次,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