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第一次小学三年级300字作文
“休息啦!”舞跳好了,我们开始了中场休息,大家一窝蜂地跑出了教室,有的去喝水,有的去上厕所,有的去凉快凉快,还有的就......不过,大家之后没有玩游戏,而是不由自主地立起了倒立。
我本来坐在旁边“观赏”的,可妈妈却把在练的小朋友说服了,给我留空位子,不会立上去的我来练习,一会儿功夫,大家都让出自己的位子给我,我不好意思了,只好慢吞吞地走过去,手一撑,脚靠墙来了一个倒立,不料,还没完全立上去,又掉了下来,我们班的高个子“青青”在我立上去时帮我把两条腿一直靠在墙上,过了一大会,她才把我放下来,对我说:“现在你自己试一试吧!”我使劲一立,样子和第一次差不多,这时同学“佳佳”对我的做法发表了意见:“你再快一点就可以了!”我又重新有了勇气,大家也喊着加油为我鼓气,“啪”我立了上去,大家都兴奋为我高兴,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妈妈拍着手为我喝彩,连虞老师都瞪大了眼。
人只要持之以恒,一定会成功。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