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第一次小学三年级3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过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学骑车、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撒谎……最让我记忆犹心的是第一次炒菜。
星期六,爸爸妈妈都有事出去了,就留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突然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我和你的妈妈今天晚上晚点儿才回来,晚饭能自己搞定吗?”“当然可以了!”我回答说。放掉电话,第一件事就是去冰箱拿了俩个鸡蛋放进锅里炒,锅炉里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吓得我急忙躲开,然后把饭倒进锅里炒放了俩勺盐下去,油像一颗颗豆子活蹦乱跳地跳到我的脸上,我学着平时妈妈炒菜的样子,左铲右铲,我见过里的饭开始冒烟了,赶快把饭铲了起来,饭黑乎乎的,有的还被我烧焦了。正巧这时爸爸妈妈闻到这种味,看到我炒出来的蛋炒饭,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于是,妈妈一五一十的把方法告诉了我方法。
从这件事中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必须认真去做,不能马马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