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我好高兴啊,明天是所有孩子的节日,是全世界孩子的节日,我们值得高兴。明天,我就要代表我们的班级参加钢琴独奏比赛了,我对比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这次一定要夺得冠军。明天,我还要代表班级参加英语单词竞赛,我有点紧张,但是,只要放松心情,就像在家中练习得时候那样心态平和,不要紧张,我明天一定要和我们班上得另外四名英语高手一起为班级争光。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在下午就要把教师布置得漂漂亮亮得,还要把地托地干干净净,还要把明天所要玩的游戏全布都布置好,为明天的六一儿童节做好准备。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我好高兴啊,真希望明天能快点到来,明天还有好多好多吃的东西,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真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