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今天是我们等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这是属于我们小学生自己的节日,学校安排了六一活动,我很开心,也很期待今天的活动,我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天。
清晨的阳光格外灿烂,鸟儿叽叽喳喳的欢唱,微风吹来,带来阵阵的花香。这特殊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集体出游,去公园游玩。
整理好携带的东西,听完老师讲解各种注意事项。我们便分好小组,每组由一个老师带领,此时,大家的神情都是兴奋的,同学们一路嬉笑着步入公园,幽静的公园里,有许多不知名的花草,我们都很好奇的问老师,“老师,这朵白色的是什么花啊?好香。”老师微笑着说,“这是栀子花,特别的香,也很很好看,同学们要注意爱护花草哦。”我们边点头边观赏着花朵。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以前没有见过的花草树木。游玩结束,学校组织集合,大家还是一脸兴奋的样子,有点意犹未尽。
虽然有些累,但是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出来玩,还可以看到这么多美丽的东西。要是每一天都能开心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