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盼呀盼呀,等呀等呀,好不容易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最兴奋的一天终于来了。
我们学校“六一”举行了一次文艺汇演,每个班都要准备一个节目。而我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将要上演了。我们在排练时,每天下午练到六、七点,从不偷懒,非常用功。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拿到奖!
一大早,我们跳舞的队员就来到了教室,穿上漂亮的服装,一个接一个地化妆,每个人看起来都精神抖擞,美丽可爱。八点钟,文艺汇演开始了,看完一、二、三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我们自信满满地走上台。音乐一响,我们跟着欢快的节奏舞动了起来,越跳越入迷,越跳越开心最后,终于跳完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下了舞台。老师兴高采烈地说:“你们在舞台上跳比平时训练好多了,更加激情一些,我相信,一定能拿到名次!”我们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不出我们所料,第二天,演出评比结果公布了,我们班得了一等奖。哈哈,就让四年级二班羡慕嫉妒吧!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