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真热闹啊!
放眼望去,排队的队伍如同威武的长龙。我参加了“叠易拉罐”的一项活动,只见前面的哥哥姐姐正在忙着叠易拉罐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叠得可真高呀!只听见“咣当”几声响,易拉罐有如流星般摔落了下来,那位哥哥还是不慌不忙地从头开始叠,大约叠到一米多高的时候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时间到了,裁判员数了下,一共有10个,是全场的数,顿时全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轮到我上场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叠着易拉罐,易拉罐一会儿倒下又马上被我重新叠起来,就这样反反复复,最后裁判一数,我叠了13个,这让我兴奋不已,刚才那个哥哥也竖起大拇指夸奖了我。
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我快乐又难忘,期待着下一个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