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今年是我进入小学的第三个儿童节,我非常高兴。
“今年的儿童节怎么过呀”爸爸问我,我想了好久才说:“爸爸我们去登山吧。”爸爸说:“不错,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浏览家乡的美景。
终于等到了儿童节,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吃了早饭我和爸爸妈妈带上准备好的‘装备’向着目标森林公园出发了。爸爸一边走一边和我说:“以前这个公园是很简单的,没有什么景点,但经过好多的建筑工人多年不辞幸劳的建设,他现在成为了我们上饶、最美、空气最清新的公园。”
到了山脚,我们从好汉坡向上爬,不一会儿,我就好累爬不动了,就赖在地上不想爬了,妈妈鼓励我说:“欣欣,不能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爸爸走过来拉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终于登上了好汉坡。
稍坐片刻,我们继续向上顶进军,山间游步道很窄,弯弯曲曲,一会上坡、一会下坡、一会左拐、一会右拐,转的我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看着一路的花草树木,听着各种不知名的小鸟欢叫,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我兴奋的和爸爸妈妈说:“今天玩得真开心,让我看到了美丽的家乡,又让我知道了,不管今后遇到了什么困难,要和爬山一样,克服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真是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