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花鸟市场。
来到市场,我看到了许多小动物,有小白兔、小乌龟、小老鼠、小金鱼,我好喜欢小白兔啊!好想买一只带回家,不过听说养它容易细菌感染,妈妈不会同意的。忽然我看见前面不远处有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色的、紫色、黄色、还有白色的,我立刻跑了过去,问卖花的爷爷:“这是什么花呀?”爷爷说:“这是风信子,喜欢可以买一棵回家养着,开花可漂亮了!”“爷爷,这花怎么卖呀?”“20元”,最后我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盆。我挑了一盆还没有开花的。
我回家一定会好好地照顾好它,希望它也能开出鲜艳的花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