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日记200字左右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写观察日记。我回到了家,写完作业,我开始实践了。
我要观察蒜苗的生长过程,首先我找出了一个大蒜“家族”,给它们下了个“死罪”我把他们五个兄弟
残忍地分开了,并且把他们的白夹克脱了,露出了白白胖胖的大肚皮。妹妹见了笑着说:“大胖子,大胖子!”
我又找来一个小纸杯,里面装上一些土,把大蒜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第一次我把“黑被子”严严实实地盖在了大蒜上妈妈见了,说:“唉!你铺的这么严实,会使它窒息的。”听了这话,我连忙把它拿了出来,再把它放的浅一点,我又浇上了水,放到阳台上,心里带着一串串问号,又焦急又激动,等待着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