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交给我一项艰巨的任务和面!晚餐即将到来,我抓紧时间收拾了一下我乱糟糟的实验室厨房,准备和面。说来你可能不信,和面其实蛮有趣的,我上次和面就把面活成了糊糊!妈妈只能把一大盆的面做成了煎饼!
我穿上围裙开始战斗。我先准备了三大勺面粉,然后加入小半碗水,开始不停的搅拌。几分钟过去了,如雪一般洁白的面粉,变成了一个个小雪球,大大小小的面球犹如一粒粒珍珠,一滴滴甘露,一朵朵白云接着,我对雪球上手了,雪球一会儿被我压一下,一会被我拉一下,一会被我揉一下,终于成形了!盆光、面光、手光!符合爸爸告诉我的合格标准!
劳动结束了,在面盆锃亮的光泽里映出了我会心的笑靥。那笑靥里分明有一种得意,一种骄傲,一种欣赏劳动成果的喜悦。在面盆锃亮的光泽里也映出了妈妈的笑脸,那笑脸是对我的满意和赞美!
我想:即使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并且努力做好它,就是一种快乐,一种享受!劳动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