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临了,我和爸爸去九城宫玩。
那日人不多,一进去我感到冷冷清清的,走呀走呀,我们来到了垂钓园故名思意,这里就是钓鱼的地方嘛,那日天气不太好,所以钓鱼的人很少,钓到鱼的人就更别说了,因为这个原因,我和爸爸看了一会就走了。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区,这里的器械可真多,什么秋千啦、跷跷板啦、太空行走器啦……五花八门的,我先玩了一会儿跷跷板,又玩了一会儿太空行走器,觉得有些无聊,就应该去找小动物玩一玩了,一到动物园,聒噪的声音立刻在我的耳边围绕,在这混乱的声音中我听出了有公鸡的啼叫,鸭子的大喊,还有狗的狂吠。这些响声让我震耳欲聋,我不得不捂住耳朵,但我看到的往往比听到的更美,我看到了孔雀那绚丽多彩的尾屏,我看到了火鸡那独特的造形,我看到了梅花鹿那美丽的外表,我看到了小狗趴在地下休息的样子……但就是有一块牌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上面写着“此犬凶猛,请在1米外观看”我站在远处静静地观看着这只凶猛的狗的一举一动。
和小动物亲热了一番后,天已经暗下来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