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作文350字三年级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今天就来说说我的长处吧!
我的长处就是——口算,我每天都写口算,自然而然手速就变得快了起来,我不管写什么都跟一阵风一样。
有一次要口算比赛了,我被选为候选人,之后克服强敌终于被老师选为了参赛选手。可是我在去参加比赛的人里面是比较慢的,我生怕被比我慢一点点的叶中磊超过了。
我们每天练习着几千道口算题,终于有一天我们之中有人在十分钟内写完三百道题了,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怎么也不敢相信原来在四个人中写得最慢的我竟然是第一个在十分钟之内写完三百道口算题的。
到了那一天,我心惊胆战,比赛一开始我就用尽全力地写,终于我写完了,我举起手,抬头看了看别人,竟然没有一个人写完。我当时真想自豪地喊一声我是全年级第一个写完的。这时老师给我打的时间让我惊讶无比。竟然是7分多钟。回到教室每个人都祝贺我获得了胜利!我非常的开心!
每个人的长处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经过后天的努力而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