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本领作文350字三年级
我的本领是游泳。我很小就开始学游泳了。
开始学的时候,我很害怕,不敢不水。教练说:“没关系,水是有浮力的,即使你不会游泳,在水里也能浮起来。”教练说着,我便跳下了水。啊!果然,我浮了起来。我慢慢开始不那么害怕了。现在,教练要教我憋气了,一开始,我只能憋一会儿,后来,我憋气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教练也为我的进步而感到高兴。
我学会了憋气,教练接着要教我动作了。教练首先教我蛙泳。但我有点没听懂,我只游了一会儿,身体就立起来了。教练笑了,我也笑了。教练又跟我讲了一遍蛙泳的动作,我认认真真地听着。我听懂了,又下水游了起来。我把手和腿都配合好了,在水里轻松地游来游去。
后来的日子里,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我都在努力地训练。
现在,我已经学会游泳了。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有努力,就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