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了,为了让假期过得充实、快乐,家人们为假期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我完成作业后,我们一大家人就出外旅游。
有一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做完准备工作后,舅舅、姨父和爸爸就开上自己的车,行驶在了计划好的旅游路线上。一路上,我们游山玩水,走走停停。到了赛里木湖,一下车,一番惊奇的景色进入了我的眼帘,柔和的阳光,把湖水染成斑驳陆离。微风轻拂,天潮泛起了圈圈涟漪,拖起了无数光带,恰似一条条紊绢在水面飘动,无边无际的。我们被这样的美景陶醉了,不由地拿出相机,大家互相合影留念。然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向盼望已久的那拉提大草原奔去。到了那拉提大草原后,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象映入眼帘。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绿的,小丘也是绿的。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走在那里就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色 欲流,轻轻流入云际。
暑假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度过的,空气是那样清新,景色是那样秀丽,我爱大好河山!更爱新疆这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