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看大海。
早晨,天才蒙蒙亮,我们就坐上去日照的班车,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旅程,我们来到日照的海滨浴场。导游告诉我们大海在涨潮,不能下水游玩,我们只能站在海边的一块大礁石上。向远望去,大海真大、真美啊!蓝湛湛的大海无边无际,和远处的天空连接起来,一排排白色的浪花从大海深处泳来,扑打在我们脚下的礁石上,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我们正在照像的时候,一个浪花打 到我身上,我的裤子全湿了。
午饭后,大海退潮了,我换上了漂亮的游泳衣,戴上游泳圈,到海边游泳。我脚下踩着软软的沙子,海浪一排排地涌上来,海水打在我的脚上,凉丝丝的。爸爸扶着我向大海走去,到有我腰深的时候,我转过身,背对着大海,一朵朵浪花把我推向岸边。突然,一朵大浪打了过来,我不由唱了一口海水,又盐又涩,呛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导游给的时间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滨浴场。爸爸妈妈答应我明年还带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