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天气真是热的要命,每天都是34度、35度的高温,我在想如果我能够发明一件衣服,可以解决冬天寒冷,夏天热的问题就好了,于是我的头脑里就拼命的想啊,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衣服。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十分闷热,大地都要烤化了,人们都大汗淋漓,恨不得天天都泡在水里才好呢,如果只要穿上我发明的衣服,身上就立刻感觉到凉爽了,就像在空调房间一样。冬天,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人们都被冻的瑟瑟发抖,如果穿上我发明的衣服,人们就不用穿上厚厚的棉衣,被裹得严严实实的,一件衣服在冬天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我发明的衣服跟平常穿的衣服一样,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也有各种各样的款式,衣服上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只要按下去,夏天就感觉非常的凉爽,衣服穿起来凉凉的,冬天穿起来非常的暖和,像用了暧宝宝一样。你知道我发明的衣服为什么有这种功能,因为我发明的衣服用了特殊的布料,如果衣服脏了,人们只要把它放入水中泡少1分钟,就干净了,因为衣服里所有的物质都是防水的。
同学们,我想象的这个衣服好不好,我相信未来总有一天,我想象的这件衣服能够真的被发明出来,这样,这件衣服就可以造福人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