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终于来了,这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在暑假里,我相信自己会过上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一直在学拉丁舞,妈妈非常支持我,一直鼓励我不要放弃。可是,学习、练习舞蹈没有那么容易。下面,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学习拉丁舞的酸甜苦辣吧!
酸
"啪","啪",两下,老师的教鞭重重地落在我的手臂和小腿上,紧接着听到的便是老师严厉的训斥:"你怎么这么不认真!腿伸不直、手的动作不到位,你这样还怎么去参加比赛?怎么去拿第一?去靠墙站着!"我含着眼泪,站在墙边,心头满是说不尽的委屈。虽然知道"严师出高徒"的道理,也知道老师是为我好,但鼻子还是酸酸的,眼泪簌簌地滑落下来……
甜
因为我的努力,更因为老师对我的严格要求,我在一次比赛中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看着老师越来越肯定的目光,看着爸爸妈妈欣慰的眼神,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我终于向自己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一刻,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苦
在拉丁舞课上,我正在给同学们当领舞,突然,我被拌了一跤,一下子摔在了地板上。抬头看,只见我最要好的朋友正在得意地望着我,眼神里充满了不屑与嫉妒。我一下就知道了怎么回事,我在心里问自己:难道优秀也是错吗?
辣
拉丁舞不仅要舞感强、动作到位,基本功也要扎实。这不,爱偷懒、基本功不好的我,因为大叉没有下去,老师一脚就把我踹下去了。叉,是下去了。可我的大腿火辣辣地疼,强忍在眼眶的泪水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充满酸甜苦辣,是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