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
杭州西湖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是个旅游的好去处。不管什么时候,西湖边都是人山人海,挤满了世界各地,五洲四海的朋友。西湖可美了。春天有桃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梅花盛开。
春天,雪融化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柳树姐姐醒了,它用梳子梳着美丽无比的长发。桃花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向人们展开美丽的笑脸,像在说:“你们看我美吗?”
夏天,树的叶子变绿了。西湖上的荷花绽开了笑脸,荷叶像给西湖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荷花像一个个芭蕾公主一样,在地毯上跳芭蕾舞。
秋天,树叶变黄了,金黄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从树上落下。菊花频频点头,好像在说:“欢迎大家的到来。”
冬天,雪花树间飞舞,梅花盛开了,梅花的枝头积满了软软的白雪,地上一层层雪没过了脚,西湖结了冰,西湖就像一个白色礼服的精灵。
西湖真是人间天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