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
杭州西湖,是杭州的一个美丽景点。
清晨,太阳照耀在西湖上,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在杭州西湖的南、西、北面各有一座山,三座山环在一起,而中间留下了这美丽的西湖。微风一吹,湖面上便皱起层层波纹。游人走在西湖的周围,便赞叹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太阳快下山了,火红的太阳的金光照在西湖上,西湖也变得金灿灿了。
渐渐的,夜晚来临了,傍晚的景色比清晨的更美。当我们走在湖岸上,我听见小虫子们在草丛中开起了音乐派对。小蟋蟀在草丛中“沙沙”地唱着欢乐的歌,小螳螂用自己的双刀挥舞着,像是在敲鼓,小瓢虫在草丛中欢乐地飞舞着,好像在鼓掌。只见西湖中,许多可爱的小星星和皎洁的月亮投入了西湖的怀抱中。小鱼儿在湖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有一只小鱼儿一不小心,碰到了皎洁的月亮,这只小鱼儿见圆圆的月亮被自己撞碎了,像做了坏事儿一样,拼了命地跑走了,我和人们都笑了。我再仰望天空,发现月亮上有一个小黑点儿,我想:应该是吴刚在砍那棵永远都不会砍倒的桂花树吧。此刻的西湖是一块儿沉静的蓝水晶。
杭州西湖的景色真是如诗如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