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跳绳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这个学期,学校阳光体育开设了跳绳这一项目。看见好朋友小红跳绳时优美的身姿,我非常羡慕,决定自己学会跳绳。
活动课到了,我拿着绳子跟着老师、同学来到操场上。一开始,只是学着旁边的同学,胡乱跳一通。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脚给缠住了,害得我跟大地来了个重重地亲吻,痛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揉了揉自己脆弱的鼻子,一边抱怨一边想:这么痛,还是不学了。可是,我又想起老师的话:每做一件事,都可能遇到困难,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轻易放弃。
想到这里,我站了起来,继续拿起绳子。这时,小红过来教我,说:“跳的时候不用跳得太高,要用脚尖跳。”我照着小红说的方法,努力地跳着,小心翼翼地甩着绳子。一会儿,我被拌倒了!一会儿,我的鞋带被缠住了……
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跤之后,我终于学会了跳绳,可以连续跳几十个了。虽然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有的地方还流了血,很痛,但我心里还是甜滋滋的,因为我学会了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