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跳绳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要举行跳绳比赛!”我们的班主任宣布道。我们大家马上欢跃起来:“耶!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终于盼来了!”
下午,我们大家带上绳子,随班主任一起来到比赛场地。这里已经有许多等待着比赛的班级。场地热闹非凡,有加油声,还有跳绳从地上摩擦过的声音。一个个跳绳的同学有如一只只要飞翔的小鸟,轻盈地跨过绳子不停地跳着。等待参赛的同学们,有的抓紧时间练习,有的紧张得手脚发抖,还有的倒是坐在地上休息。
轮到我们班比赛了,我们各自站到自己的位置上,调好跳绳的长度,计数器按归零。“预备,开始”老师带着扩音器宣布着。我们立刻跳了起来,我没跳两下,就看到旁边的炜彬同学的绳子断了。她捡起来想要从手把那边穿过去,可怎么也穿不过去。她着急了起来,额头上渗出了大滴大滴的汗珠。我也着急了起来,心想:“要是她只跳一两下,那不是拖我们班的后腿了吗?我需不需要帮助她呀!可是帮了她我不就也跳不了几下吗?”正当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老师走了过来说:“没事,待会可以重跳。”我的心总算安定了下来。“10,9,8,7,……”老师开始倒计数了,我心慌了起来,绳子被脚绊到了。“5,4,3,2,1”在这最后五秒中,我又跳了五下。终于结束了,我的成绩是151下。我拍了拍胸部,松了一口气,说:“总算有上100下。”
比赛结束了,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还流着汗,希望这次比赛我们班的总成绩可以进入前三,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