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昨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次比赛是三十秒钟跳短绳,每班选出五十名运动员去参加,分成二十五组。你瞧!我们班的运动员手持绳子,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在队伍里,跃跃欲试。
比赛将要开始,我和贾思雨是最先上场的一组,早早地做好了准备等待裁判的号令。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嘟—”,所有参赛者都飞快地跳了起来,顿时,绳子在空中飞舞着,打在地上发出“啪啪”声。我边跳边想“我一定要为我们班争光,尽量不踩绳!”跳着、跳着我感觉手臂有点酸痛,速度便慢了起来,但我转念一想:“不行,一定要坚持,要为班上争光。”便加快了速度使劲地跳,越跳越快。同学们和老师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曾老师不由自主地对我说:“佳佳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别停。”听到曾老师的鼓励,我跳得更快了。这时,“嘟—”三十秒钟到了,我居然跳了110下,听到老师报出我的成绩,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因为平时自己没有跳过这么好的成绩。我心里非常高兴,同学们为我喝彩,曾老师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并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佳佳,你真棒!”接下来的同学看到我的表现后,热情高涨。一个个都跳出了好成绩,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我们班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全年级第一,年级前三十名中我们就占了十二人,我获得了一等奖。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