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跳绳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举办的跳绳比赛。
下午,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为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我也有幸参加了比赛,不过我与他们不同的是,我们一共四个人,在一起合作跳大绳,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在台下,做着最后的准备。我们花样大绳在第二场,首先比赛的是速跳选手,只见一声令下,跳绳好似离弦的箭,飞快的在选手的头脚之间来回转动,快的都要看不见绳了,台上比赛举行的热火朝天,台下同学们也没闲着,以自己的声音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场上场下,有静有动,够成一篇精彩绝伦的片段。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鼓足了劲,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赛出好成绩。绳子开始挥动,开始跳了,一下,两下……直到最后,我们以优美的身姿,漂亮的动作,赢得了台下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我心中的这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比赛结束后,分数出来了,大家都屏住呼吸,念到我们班时,一听,全场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终于胜利了。
我参加比赛是因为我要多锻炼,因为我明白学校举办比赛的原因,他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多锻炼,有一个好身体吗,下次我还要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真的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