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就起床了,说实话我真的不想起床,但由于激动的心情再加上妈妈忙上忙下的叮咚声,吵得我不得不起床。
一开门,就看见妈妈在那里切菜切肉,忙的满头大汗。
洗漱完毕,见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就坐在电视机前,度过了一上午。中午,吃午饭了,妈妈端来较丰盛的午饭(好吃的东西当然要晚上吃),有说有笑的吃了一顿午饭。
下午,妹妹来了,我和姐姐还有妹妹坐在电脑前看搞笑的电影。一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戴上生日皇冠,点燃蜡烛,再关上灯,唱着生日歌,闭上眼睛许下我的生日愿望,再一口气吹灭12根生日蜡烛,周围顿时响起了掌声。我身后的姑姑突然插嘴道:“你许了什么愿望啊?是不是考上大东英才呀?”“姑姑,你真神。”
“哈哈哈……”屋子里顿时传来了欢笑声……
“妹妹。”我叫了叫她。妹妹闻声转过头来,但迎来的是一个蛋糕盘。妹妹愣了一下,“啊!”她大叫了一声,然后也从桌子上拿了一个有奶油的蛋糕盘冲了过来……
这一次过生日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也是最珍贵的一次。我希望时间过得再快一点,这样我才能再一次过生日,再一次吃上甜美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