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今天——我的生日。今天我过的十分充实,虽然很累,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早上,我跟大姑去尔雅书店买书,到了尔雅书店,人还不是很多,我和大姑分头散开去买各自的书,我挑了几本小说和几本作者写的散文,然后抱着一大堆书找大姑去了,最后大姑买了3本,我买了12本,都是大姑的4倍了。
中午,奶奶等人给我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饭,然后大家祝我生日快乐,给我点燃了生日蜡烛,让我许了个愿望,就把蜡烛吹灭了。我的蛋糕上画着两只兔子,其中一只抱着一棵松树,好像吃了松树一样,两个兔子中间画着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底下还写着“宝贝,生日快乐!”
随后我把蛋糕一一分给每个人,我自己同样也狼吞虎咽了一块蛋糕。
今天一天又累又快乐,直希望每天都能吃到蛋糕,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