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的生日快到了,妈妈特意给我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非常开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的生日终于到了,早晨妈妈给我做了一碗面条,说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吃面条,我问为什么,妈妈告诉我说是长寿面,每一个过生日的人都会吃,是大吉大利的意思。我很认真吃完了面条,问妈妈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做作业,妈妈回答我说可以的,生日那一天我,因为我是小寿星。我非常开心,和我小伙伴们一起玩玩。
中午的时候,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有我的姑姑和姑父,有我的小姨和小姨夫,还有我的外婆和外公,最开心的是我的小哥哥也来了。他们都是来给我过生日的,还带了很多礼物,我一个一个给他们道谢,他们都夸我是个乖孩子。爸爸拿出妈妈给我买的蛋糕,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支蜡烛,告诉我说:“插上九支表示你九岁了,等一下吹蜡烛的时候要许愿。”爸爸点燃了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大家叫我许愿吹蜡烛,我想了一会,许了一个愿望,吹灭了蜡烛,妈妈帮我将蛋糕给个大家吃,他们问我许了什么愿望,我说不告诉你们,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
生日很快就过去了,为什么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说妈妈你辛苦了,因为我很调皮,妈妈花了很多时间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精力,我许的愿望就是妈妈每天开心快乐,希望下个生日和今天一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