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盼盼盼,终于盼到了我的生日,九月初三。
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妈妈接我到必胜客吃饭。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蛋糕是一只白白的小熊,除了眼睛、鼻子是用巧克力做的,其它都是奶油做的。妈妈给我买了三本书:《淘气包马小跳》、《会飞的教室》、《鲁西西外传》,特别好看。还有一对猫,小猫躺在妈妈的怀抱,显得可爱极了。我的朋友还送我好多礼物,吴心仪送了我一只洁白的兔子,刘亦婷送了我一个水晶相册,李雨桐送了我两包漂亮的公主贴花。
其中,我最喜欢那对洁白如玉的猫。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只有尖尖的耳朵上有一点咖啡色,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淡粉色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
那只可爱的小猫真逗人。生日那天,我正在许愿:祝我们一家人平安幸福,永远开开心心。我睁开眼睛,发现小猫正朝我微笑呢,它是在告诉我,你的愿望实现了。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小猫,还有我的每一位亲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