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昨天是我的生日,妈妈也特地为我准备了一个生日会。
妈妈在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在杨庄饭店里定了一间包间来专门为我举行这场生日会。昨天下午5点钟的时候,也就是我在少年宫里放学的时间,妈妈就特地过来接我去杨庄饭店了。
妈妈早就布置好包间了,零食和饮料也都整齐地摆在了桌子上。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我的同班同学吕其、苏坏坏、邱美、曾少思和刘佳可,以及我的发小糖糖。
生日会最终在八点钟的时候开始了。我们首先先玩游戏,吕其提议玩捉迷藏,而刘佳可提议玩跳房子。最终我们还是决定玩糖糖带过来的游戏机,可是也只有糖糖和刘佳可两个人会操作,于是我们其他人便回到沙发旁吃零食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送礼物的环节了。吕其送了一本课外书给我,名叫《鲁兵逊漂流记》。坏坏送了一套芭比娃娃给我,邱美送了一盒铅笔,少思送了一箱牛奶,糖糖送了一盒巧克力给我。收完礼物后,就开始切生日蛋糕了。妈妈给我买的生日蛋糕是草莓味的,是我最喜欢的蛋糕。
最终在九点整的时候,我的生日会结束了。这就是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