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四年级
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钦佩,比如勤奋的老师,造福人类的科学家,在烈日下指挥交通的警察。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亲爱的母亲。
妈妈金鸡我经常被称为“飞毛鸡妈妈。”她勤劳快,东西,如“飞毛腿”,所有的家庭都或大或小,她扫到:洗衣,做饭,每天清洗。功课,当我回到家里,妈妈开始了厨房忙碌。没过多久,我能看到的颜色,味道和营养晚餐的味道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对我来说,健康成长,为了控制自己的体重,我亲爱的妈妈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麻烦。有一天晚上,我看见她在列出的菜单:煮虾,蒜泥菠菜,芹菜香干肉丝,腊肉竹笋汤。一天,她想营养师为忙我的饮食。白天妈妈这么辛苦,也使我的夜晚,多么艰难的物流!我的母亲有心脏不禁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我的妈妈这样不仅自己勤劳,而且发展还很好学呢!“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可以经常被她挂在嘴边。每次学习语文教学老师进行推荐的优秀学生课外读物,妈妈总会在我阅读活动之前就先读上一遍,有时她还会在书上圈圈画画,有时又会在百度上通过查找相关疑问,妈妈告诉我:“我小时候最爱看世界文化名著了,现在需要我们国家一起再来读些好书吧。”我们中国一起工作评价名著,一起努力攻克奥数,一起欣赏竹笛幽幽……
这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亲爱的妈妈。当然,我的妈妈有很多地方值得我敬佩的,多一点像天上的星星,数数看。
妈妈我爱你!我很佩服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