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四年级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大约三十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切又让人敬佩。
张老师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张老师还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坏。她常说:“人之初,性本善”,她相信我们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张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张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