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作文350字四年级
今天真的是太热了!人们好像要被烤成肉干了,我心想:要是现在能下场雨该有多好啊!
太阳火辣辣地照射在马路上、街道上、屋顶上……我不停在祈祷,快点下雨吧!上天好像能看透我的心,过了一会儿,天空上就乌云密布,云朵好似被黑色颜料染过。接着,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原来是雷公公敲起了大鼓。闪电姐姐也来凑热闹了,“啪”的一声,天上突然一道闪电划破天空,把太阳公公吓跑了。
不一会儿,雨妹妹来了,只见倾盆大雨一下子落到地上,那雨丝细细的,密密的,紧凑在一起,这蒙蒙细雨,让大地变得像仙境般的美。小草快乐地摇动着身体,花儿也微笑着,这片大地欢快地享受着这场雨。随着时间,雨渐渐变小了,但它的美依旧在,那雨丝变得更细了,好像牛毛,好像针线,好像细针,真是迷人。
过了很久,雨停了,这场雨把大地洗得干干净净,空气清新极了,这场雨下得真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