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夏天的雨作文350字四年级
一连数天的高温,夏天的闷热,让我焦躁不安,期盼已久的雨终于来了。
早晨,出家门的时候,天气仍然很热,过了一会儿,天空越来越暗,到了小桔灯学校,天空已黑压压的,不一会儿,开始下起了雨,刚开始雨很小,道路上呈现出斑点状,小雨淅浙沥沥,凉快极了。
几分钟后,原本斑点状的马路上变成了小溪,渐渐变成了河流——大雨来了,马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枣大的雨点打在树上、路上、房顶上、车上、人的脸上,“噼里啪啦”的乱响,我们赶快冲到雨中,顿时感觉到浑身透凉。
雨后,天气凉爽,天空也由暗转亮,树叶子绿得发亮,小草也绿得逼你的眼,深吸一口气,一股青草味混着泥土味,沁人心脾,让你感受到了那前所未有的快感。
要上课了,同学们在老师的召唤下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里,光线又渐渐暗了下来,原本退去的云又慢慢聚拢起来,紧接着又“哗啦啦!哗啦啦!”的下起了雨,比刚才的雨还要大,原来刚才的那场雨只是开幕式,真正的大雨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