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夏天的雨作文350字四年级
中午吃完饭,我觉得屋里好闷热,汗水止不住的往外冒,就跑到外面凉快凉快,抬头一看,天空上出现了一团一团的乌云,黑压压的,像是恶魔大军占领了天空。再看地上,蚂蚁们在急急忙忙地搬家,小狗也飞快地跑向窝里。忽然,一阵大风夹杂着灰尘迎面扑来,不小心吹进了眼,眯得我睁不开。
听!“雷公”敲响了它那大鼓,“轰隆”、“轰隆”,“电母”也来凑热闹了,那光好耀眼。
不一会儿,开始下雨了。一颗颗水滴像子弹一样打在了地上,炸起朵朵水花。花草树木也被压得直不起腰。顿时,屋檐上的水汇成了一条瀑布,“哗哗”地往下流,池塘里的水变浑了。路上没伞的行人们着急地寻避雨地,有伞的都撑开了,一把把雨伞就像盛开在雨中的一朵朵鲜花。
就这样,雨下了很久,终于停了。天空上出现了一座“彩虹桥”,推开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一切是那么干净,那么舒服。蝉叫了,蜘蛛又回到了网上,太阳公公也出来了。
我喜欢夏天的雨!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