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夏天的雨作文350字四年级
夏天的雨像一个爱哭又爱笑的孩子,时而高兴,时而伤心,时而生气,不信就让我带你去看一看吧!
夏天的雨,它高兴的时候,就会跑到田野里,下一场清澈的雨。让稻谷伸直了腰;使土地更肥沃了。让人们有一个丰收之年。然后再跑到城市里,让人们不再感到炎热,使路边的的花儿喝足了水;让大树爷爷伸展了腰,让小草妹妹站起了身子。
下完了雨,太阳公公又出来了,人们又抱怨到:“怎么雨又不下了。”植物们也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盼望着再下一场透雨。
雨弟弟听到大家说的话,生气了,说到:“才下完雨,怎么又要下雨啊!真麻烦!”于是雨弟弟又落入凡间,请风伯伯,雷公公来帮忙。
正当人们抱怨地热烈时,忽然来了一场倾盆大雨,人们都措手不及,不知躲哪里才好。把人们的头发都吹在了天上,雷公公咆哮了几声,差点把天地给震裂。
大概是雨弟弟、雷公公和风伯伯它们太累了。顿时,“嗖”的一声,飞回了天庭,一切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