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夏天的雨作文350字四年级
今天,我正在屋里写作业,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却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我赶紧把窗户关上。
不一会儿,下雨了,那豆大的雨点仿佛要打破窗子。快看,大树的枝条变弯了,有的甚至掉在了地上,只有那翠绿的青竹顶着风雨,不让风雨吹倒。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路上的行人陆陆续续撑开了五颜六色的大伞,街上瞬间变成了伞的海洋。没伞的行人急匆匆地跑着到处躲雨,可雨太大,他们还是变成了落汤鸡。看,有几个调皮的小朋友在那踩水,看到这里,我想起了《踩雨》这篇课文。
不一会儿,雨渐渐停了,空气变得格外清新,天空中出现了一道漂亮的彩虹,真是美丽极了!我想:地里的农作物都在咕嘟咕嘟地喝着甘甜的雨水,荷花经过雨水的滋润会更加精神抖擞,小动物们也会变得更加活泼,这雨还可以让烦躁的人们感到凉爽呢!
这场雨真及时,它不仅滋润了大地,还滋润了人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