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马路上,只见穿着绿色制 服的交警在马路上指挥着交通,大家被交警叔叔治的服服帖帖的。我走到交警叔叔的面前,有礼貌地问道:“警察叔叔,请问我能和你一起管理交通吗?”“当然可以。”交警叔叔回答说。
开始管理了,我学着交警叔叔的动作。这时我发现有一位老奶奶在机动车道上走着,我连忙跑过去很有礼貌地说:“老奶奶,您好。请您到有斑马线的人行道上去,不然的话您会有危险的!”“谢谢,现在的孩子可真懂事!”老奶奶轻声说道。然后我还搀扶老奶奶过了马路。正当我兴高采烈时,突然一辆摩托车“嗖——”的一下闯了红灯,还差点撞到了我。这时有一个声音在旁边说道:“要是他不开车就好了,那个‘小交警’就能拦住他了!”
最后,我陆续组织了许多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我体会到了交警叔叔的重要性,因为他们不顾炎热,尽管汗水浸湿了他们的制 服,可他们仍然在忍耐;尽管腿十分酸痛,可他们仍在忍耐。我们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