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十年后的我五年级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曰月如梭。转眼间,我以经成为了一位闻名遐迩的作家,实现了我小学时期的梦想——成为一名作家!
早上,我刚醒来,便马上起床,就是洗漱完毕,便坐到电脑前写文章不久,短篇小说《20年后的我》成形了。里面主要写,我这20年的生活,我的成就以及我对这20年以来的看法我把我这篇文章发到了“国家文学总部的国家小说总部”没过多久,便得到了他们的回复:“小说已发到《国家小说文学报上》另有稿费上百万元。”呵呵,看来,我离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又近了一步呢!
吃过午饭,我决定再写一篇诗歌,倡议人们保护环境。于是,我又坐到电脑前,诗歌《地球母亲的抱怨》脱颖而出,在“国家文学总部中的国家诗歌总部”的一致同意,登上《轻松诗歌晚报》上.
到了傍晚,我看着窗外的晚霞,突然灵感一闪而过,我急忙坐到了电脑前,一会儿,散文《绚丽多彩的晚霞》再次得到了“国家文学总部的国家散文总部”的好评。第二天就出现在我熟悉的《青年散文报中》。
到了年底,我荣获了诺贝尔文学奖,亲戚们知道后,个个都高兴的合不拢嘴。此时,我看着窗外的白茫茫的世界,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