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十年后的我五年级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李果。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去见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老师,去遥远的山村里去教哪些没有上学的孩子,我想这样就可以让他们学到很多知识。
我想等他们上初中,把他们送到许昌看看我们这里的高楼大厦,花繁叶茂的景色,带他们走很多很多地方。让他们在我们的城市里上学,能读好一点的大学。等他们毕业了,就把他们送回他们的家乡。我们一起为山村的建设作出贡献。
过了一年,我下定决心,决定把我的孩子也送到那所学校上学,准备让她在这所学校学习,一直在那里学习到长大。我相信在我的教导下,孩子们能越来越好。
等她上小学了,我就让我的学生教她。她像我一样上小学的时候,学习很好,她已经上五年级了。就在那时,我想起我老师给我们讲:她为了考“市范”拼勇气去鼓励自己,结果老师考上了。可那天也是老师的生日,老师的爸爸却只能煮了一个鸟蛋,当时我的老师很伤心,但老师的妈妈也哭了,我就明白老师他家是很穷。
岁月慢慢过去,我的女儿长大了,也当了一名老师。我非常高兴,但我希望我女儿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能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