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我五年级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诸欣楠,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二十年后的我吧?哈哈,现在就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来看看二十年后的我的一天吧!
“叮——”我耳边响起了一个巨大的声音。“嗯——”我很不情愿地地了床。刚才是便携闹钟叫醒了我。这是一种新型闹钟,能发出巨大的声音叫醒人,而不会损伤人的耳朵。类似于耳机,这样可以不把别人吵醒,而且只要按下按纽就可知道现在是几点了。
很快,机器人帮我穿好了衣服。我坐上了我的T——11型超光速自行车。它的速度最低是光速的3倍,是高可以达到光速的12倍。你可以选择地点停下,这样即可不绕地球十几圈再到达。它的身边围绕着反物质保护罩,主人可以随意出入。其他人要主人同意才能进入。它能阻挡空气阻力,与任何物体碰撞都不会碎,还能阻止时光倒流。
很快就到了我的工作室。我的工作室在国际大厦40层3号办公室。我是一名动物学家,最近正在和助手创造一些新动物。那时,已经有一些组合动物了,但最多只能组合七个。原因是身体的基因要存放所有的基因,放不同的基因最小的也只能放七个。突然,我想到了一办法,可以在一个活物上种吗?于是我组合出了15个器官。经过多次实验,我终于成功了。我发表了这一成果,顿时全世界沸腾了。
时间很快到了深夜十二点,这时后想采访我的人都回去了,我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各位晚安。